想要女儿,怎么才能生女儿

会员70134553 29岁 已回复
想要女儿,怎么才能生女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生男生女,取决于和卵子结合的是X染色体还是Y染色体;卵子和X染色体精子结合,那么就是女儿,建议你多吃点酸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儿童一般是不可以使用脱毛产品的,否则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脱毛的产品里面都属于一种化学成分,由于儿童的皮肤都是比较娇嫩的,如果使用这些脱毛的产品,就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容易造成皮肤出现过敏或者是红肿的现象。需要等到孩子成年之后,才能使用脱毛的产品,或者使用激光脱毛来进行改善。儿童期间要尽量避免吃一些含有激素比较高的食物,这些激素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毛发生长的更加旺,也不利于美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这一家三口人的血型复合医学特点。
指导建议:如果仅仅是根据血型种类来看,这三个人的确是一家三口。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女儿童一般不建议用脱毛产品,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健康。如果女童身上的汗毛比较旺盛,多数是因为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所引发的,通常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因此不必过于紧张,最好不要使用脱毛产品,否则很容易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在成年以后可以通过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的方法进行改善,并且还可以使用脱毛膏脱毛。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用手揉搓,另外还要避免太阳暴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女儿童不可以用脱毛产品,因为脱毛膏里面会含有激素,如果使用脱毛膏可能会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在儿童期间出现体毛属于正常现象,不可以使用脱毛产品会导致毛囊坏死,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和汗腺分泌。可以在成年之后,使用脱毛膏或者是通过,激光的方式来去除毛发,一般不会导致正常的皮肤健康受到影响。在儿童期间还要避免使用激素的护肤品,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发育不良症状。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有多长时间了?去医院检查过没有?这个情况有可能是舌后坠,扁桃体、腺样体肥大,或者鼻炎鼻息肉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耳鼻喉专科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及早干预,以免阻塞性呼吸暂停,缺氧影响发育。大多数儿童张嘴呼吸,打呼噜都是腺样体肥大,长期张嘴呼吸还容易导致腺样体面容,先去检查明确吧,看看阻塞的程度。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双眼皮一般是显性遗传,父母都是双眼皮的时候,孩子一般是双眼皮
指导建议:而有一方是单眼皮时候,也可能导致单眼皮基因遗传给小孩。当然,孩子也有随着发育眼皮发生改变的可能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