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牙齿美白

会员70130807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咨询牙齿美白
牙黄,虫牙,但无任何不适,不知能不能做牙齿美白,通过什么方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牙齿要美白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冷光美白,见效 快,也可试试白木瓜切片每天擦拭牙齿2次每次2分钟 坚持一月必然有效 ,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美白一般是好的,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式来改善。牙齿发黄可能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或者是不注意个人的卫生所造成的,可以通过刷牙的方式来改善。如果牙齿比较黄,可以做超声波治疗,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高频震荡能够有效的去除牙菌斑和牙结石,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美白剂有效果,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如果牙齿比较黄,可以去医院的口腔科,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牙齿美白剂,但是使用之前必须先询问专业的医生使用方法,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对牙釉质和牙龈造成损伤,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特别的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吃过东西之后需要漱口,如果牙齿依旧比较还可以做超声波洁牙或者是牙齿抛光。如果出现了口臭,还需要去医院的口腔科查找原因,然后对症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美白剂效果是比较好的,也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的方法。长期大量吸烟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发黄,还可能会引起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影响到正常的口腔的美观,需要通过牙齿美白剂的方法能够使牙齿达到亮白的效果,要避免使用的次数比较频繁,可能会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如果出现牙菌斑和牙结石,也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通过超声波仪器的诊断作用,能够清除牙菌斑和牙结石。日常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刷牙的时候使用哈佛的牙膏,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美白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或者是牙齿贴片,都是比较好的。超声波洗牙能够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并且还能够去除烟渍或者是茶渍,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牙齿贴片可以使用树脂贴片或者是全瓷贴片,从而使牙齿变得比较白,而且也能够使牙齿变得更加的整齐。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美白采取冷光美白是比较好的。如果有牙齿发黄的现象,多数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经常抽烟以及喝茶所导致的,会影响到外在美观,因此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冷光美白。还要特别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尽量避免吃一些含有色素的食物,以免影响口腔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通过冷光美白,使牙齿变得更白的,费用每次大约为3000元左右。
除了冷光美白以外,其次,目前还出现贴面修复治疗法,其收费标准较高,一颗牙齿一般收费在三千元左右。还有其他的漂白,还有家庭美白,所以具体多少钱需要看做什么样的美白项目。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