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掉阴毛有点多是什么原因!

会员70124133 25岁 已回复
最近总掉阴毛有点多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属于正常的情况,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频繁的性生活,进行以中药的治疗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总打嗝是膈神经刺激影响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膈神经受刺激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个人的情绪过于紧张,也可能是由于炎症的原因,例如肺部的炎症扩散、胃肠道炎症、胃部胀气等,都会对膈神经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导致打嗝。此外,脑炎感染、脑卒中等中枢神经系统的疾病也会影响脑部的正常功能,从而导致打嗝。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总迷糊的症状,可能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多与长期睡眠不足或者血压、血脂、血糖、血常规异常等原因有关系。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必要时检查颈部血管彩超。同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也可以考虑通过服用扩张脑血管的药物进行改善。
平时应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戒烟戒酒,避免食用油腻食物,同时保持情绪平稳,适当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酸多可能是饮食不当、不良情绪、药物因素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如果饮食不规律,经常暴饮暴食、吃辛辣油腻或生冷性食品是导致胃酸过多的主要因素。同时吃太多淀粉、糖类的食物,比如红薯、土豆等有容易引起胃酸多。如果精神压力过大、工作和生活压力过大,会导致胃酸的分泌增加。此外,长期使用阿司匹林、保泰松等非甾体抗炎药,也会引起胃酸多。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头屑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清洗干净的头发,头屑是身体新陈代谢的结果,如果不及时清洗,就会在头皮上积累,造成头皮屑增多。
另外,如果患者对洗发水过敏,可能也会引起头皮屑的增加,此时患者可以用其他的洗发水来改善。同时患者由于熬夜会影响人体的新陈代谢,可能也会造成头皮屑的产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引起阴毛掉落的因素是多方面的:
一、首先认为是长期服药引起,由于疾病的需要,部分病人需长期使用一些如抗肿瘤、抗精神和治风湿等药物,这类药物久服均易引起阴毛脱落。
二、是垂体泌乳素瘤,垂体泌乳素瘤在任何年龄阶段都可能出现,病人血泌乳素浓度增高,造成阴毛脱落。
三是垂体前叶功能的减退,产后出血较多的女性会有此表现,极度消瘦、月经稀少或闭经等,阴毛腋毛剥落,伴随乳房和外生殖器萎缩这一表现。
因此,若出现阴毛脱落这一现象,建议去妇科做血常规,按检查结果确诊,按结果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造成痰多的原因如下,首先慢性支气管炎可有痰液增多,其次肺炎也会出现脓性痰,再有肺结核早期表现为干咳,当形成肺空洞的时候痰量会增多,此外支气管扩张的病人、肺脓疡的病人、肺癌病人痰量也会增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