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新疆人做的大饼吗?会不...

会员37070664 26 已回复
孕妇可以吃新疆人做的大饼吗?会不会添加什么不好的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敏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前置胎盘,妊高征,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晚期...
已帮助用户: 49492
指导意见:怀孕以后,可以吃新疆人做的大饼,没有问题的,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饼脸可以通过控制个人的饮食来改善,也可以注射瘦脸针。如果想要达到瘦脸的目的,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吃高脂肪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如果是想要尽快的得到改善,可以做瘦脸针,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切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联系,肌肉就会逐渐的得到萎缩,从而能够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多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磨骨手术是瘦大饼脸比较有效地方法,磨骨手术对脸型的改动比较大,术前要详细协商制定合适的整形方案。大饼脸主要是因为面骨骨骼宽大造成的,需要部分磨除宽大、突出的骨骼,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磨骨手术效果相当不错。通过手术,可以从下颌的,骨骼部分打磨出适量的骨组织,脸部会更有立体感。手术切口通常在口腔,内部,不会对皮肤,表面造成损伤,手术后也不会留下疤痕。磨骨术比较复杂,而且创伤大,对医生技术要求很高,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才能更放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糖尿病人可以大饼。
糖尿病人可以吃的主食,比如米饭、馒头、花卷,但是有数量限制。每餐不要超过100克。糖尿病患者应尽量不吃油炸食品。患者的饮食应该清淡,容易消化。糖尿病人可以吃的零食很少,要吃含糖量低的食物,含糖量高的食物不应该吃。饭后适当运动,通过严格的饮食控制和适当的运动,将空腹血糖控制在6、0moll/L左右,否则容易出现糖尿病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双眼皮不可以吃饼,不利恢复。双眼皮受术者在饮食上总体上来说,饮食应清淡,少食焦烤油爆食品。双眼皮手术后可多吃富含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大饼其油分含量很高,而且不是很卫生,那么吃大饼的话对恢复不好,所以尽量不要食用。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双眼皮手术后应忌烟、酒、辛、辣、炸、烤等食物。建议:术之后一个月开始恢复自然,在这起期间,患者千万不要触撞伤口,避免红肿出血等。保持眼部充足的休息,不要看电视、电脑、报纸等。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孕妇可以吃生洋葱,但建议少吃。
孕妇在食用时尽量炒熟后食用,洋葱是比较常见的蔬菜,营养成分丰富,尤其是一些植物化学物质,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对妊娠期高血压有着良好的预防作用,同时含有钙质,有助于胎儿骨骼发育。
但是洋葱有一定的刺激性,洋口味辛辣,孕期的孕妇容易产生便秘,要根据自己的体质食用,以免加重便秘或者痔疮。在孕期要合理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比如橙子、柚子、香蕉、苹果等可以减轻便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吃甜笋。
甜笋为竹类嫩芽,亦称笋,性凉,味辛,具清热消痰、利膈爽胃之功效,同时甜笋含纤维素较多,不但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去积食,孕妇在怀孕期间吃了之后,能够促进肠道蠕动,降低便秘症状的发生率。同时,甜笋还具有降血压和降胆固醇的作用。甜笋含蛋白质较多,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这些材料有助于孕妇提高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此外,甜笋还富含钙,磷和铁元素,有助于胎儿发育成长。
但孕妇在吃甜笋的时候,必须注意数量,不可吃得太多,甜笋中粗纤维素含量高,吃得太多,难以消化,易使胃肠道负担过重,导致消化不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