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能做处女膜修复吗?

会员69967007 19岁
医院能做处女膜修复吗?
相关问答

医院通常能够做眼袋手术,不过手术时应该选择一家医疗水平高的正规医院。正规的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术前的检查比较准确,手术的安全性更有保障,而且这里的主治医生操作经验丰富,去眼袋手术的方法多,手术的效果通常比普通小医院好。眼袋手术通常可以分为激光手术和眼袋内切,以及外切手术,可以将眼袋部位的多余脂肪分解和将眼袋局部松弛皮肤切除和恢复皮肤紧致,改善眼袋和眼袋下垂症状,具有良好治疗效果。建议求美者术后恢复期间可以用碘伏局部清洗和消毒,防止伤口组织出现感染,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医院通常能做假胸,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做假胸的方法比较多,一般包括注射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填充,另外还可以选择假体植入的方式。因为任何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才可以保证隆胸安全性以及效果性,尽量不要选择小诊所,以免导致隆胸失败。在隆胸过后也要注意做好胸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胸部受到外伤,也不宜穿紧身的胸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三甲医院都是可以做唐氏筛查的,一这个检查的时间是从14周到20周是好的检查时间,如果说错过了这个时间的话,就要做四维彩超的检查,在怀孕的时候还是要注意,要做到饮食的营养的全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整形医院是能做疤痕的。一般都是采用激光祛疤,激光祛疤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采用高能量的激光通过脉冲的方式,瞬间穿透疤痕的表层达到疤痕真皮,达到疤痕的抚平胶原的重新构建。激光治疗之后会有炎症反应、局部结痂的情况,七到十天以后结痂慢慢脱落,疤痕就会得到很好的修复。如果不产生色素的改变,七到十天疤痕就已经被修复了。而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好好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剧烈运动,伤口别沾水,注意饮食清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激光去痣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治疗,术后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激光去痣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一般普通的小诊所都是没有激光祛痣的,通常需要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操作,达到去痣的作用,但是术后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为去之后通常会对面部造成伤口,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在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而且要多喝一些温开水,有助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三甲医院通常可以做针清。针清主要是使用特殊的针清工具,把痘痘部位的皮肤刺破,然后通过挤压的方式把痘痘部位的发炎组织去除,最后涂上一些消炎的药膏来防止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当面部痘痘过于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采用针清治疗。平时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