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内侧突然起了红色的芝麻大的

会员69914599 25岁 已回复
胳膊内侧突然起了红色的芝麻大的红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你有可能是什么东西过敏引起的情况,或者是荨麻疹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分散片口服,外用皮炎平软膏擦擦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高,芝麻是嘌呤比较低的食物。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多种矿物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的含量很高,可以维持血管壁的弹性,减少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积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芝麻对补钙有很好的作用,尤其是黑芝麻,它除个含钙丰富,还富有其它多种营养成分。黑芝麻,放到锅里炒一下,再食用,能更好的吸收。平时的饮食中也可以多吃一些含钙量比较多的蔬菜肉类等,比如紫菜菠菜和虾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麻疹是儿童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之一,其传染性很强,临床上以发热、上呼吸道炎症、眼结膜炎及皮肤出现红色斑丘疹和颊黏膜上有麻疹黏膜斑,疹退后遗留色素沉着伴糠麸样脱屑为特征。麻疹病毒无特效抗病毒药物,主要是对症治疗,加强护理,预防和治疗并发症。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取钢板多数是全麻。全麻可以使生命体征有保障,术中无疼痛,所以在取钢板时常选择全麻。如果病人为多个部位的损伤,在取钢板时也可以选择全麻,比如上下肢损伤以及腰椎损伤同时取钢板,这时可以进行全麻,从而减轻病人的痛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芝麻酱主要是用新鲜的芝麻制作而成的一种酱。食用过多之后确实容易导致上火现象,容易出现口舌生疮、大便干燥、咽喉肿痛等。但是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适量的吃芝麻酱可以补充丰富的糖分、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和蛋白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一般情况下,颈椎病和腰椎病对神经根造成的疼痛是导致腿麻、胳膊麻的主要原因。患者需要做颈椎、腰椎的核磁共振检查来明确病因。颈椎病、腰椎病等疾病可以通过牵引、推拿、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也有可能是由于糖尿病伴有周边神经病的病灶导致的腿麻、胳膊麻。这个时候要注意把自己的血糖维持在在正常的水平。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