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脏六腑有点不舒服

会员69791111 11岁 已回复
我的五脏六腑有点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跟饮食不当有关系,一般需要进一步描述自己的问题,也可以到医院检查确定具体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脏六腑的反射区有很多,可以表现在脸部,口唇,上肢,下肢,手指,脚趾等等,对于先天性心脏病的病人来讲,很多有嘴唇发紫,四肢末梢增粗变大。对于心脏瓣膜病的病人来讲很多有脸蛋红,下肢水肿等表现,那么对于心绞痛病人来讲,有胸口疼,左上肢放射疼痛,背部疼痛等。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主要指胸腹腔中内部组织充实的一些器官,它们的共同功能是贮藏精气。精气是指能充养脏腑、维持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六腑,大多是指胸腹腔内一些中空有腔的器官,它们具有消化食物,吸收营养、排泄糟粕的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每天的晚上9点到11点之间,是全身各部位的血脉运行和排毒的时间。此时人体各部位的动脉、静脉以及淋巴系统都会开始工作,将身体在一天当中所产生的垃圾和毒素排出体外,因此在这段时间应该保证安静的睡眠,或者是保持在酝酿睡眠的状态,这样才可以辅助心脏正常的排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植物神经紊乱常会出现胸闷、憋气、心慌、胃痛、胃胀、呕吐、腹泻及头晕、视物模糊、失眠等。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注意饮食清淡些,不要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的运动,不能久坐不动,可以配合一些调节神经的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糖尿病与肝、脾、肾密切相关。
因为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消化系统是指身体内脾胃对食物的消化吸收。食物的消化和运输主要由脾来控制,脾负责将食物的精华吸收到机器中,然后沿着血液运输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因为糖尿病主要是运化代谢的紊乱,一般与体内主管运化的脾功能下降有关。但因为血糖升高,糖尿病患者会伴有动脉硬化、血压升高,多余的糖分到达肾脏会造成肾脏损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上午5点到7点为大肠的排毒时间,这个时候需要起床来进行排便,有效的排除身体毒素。上午7点到9点是胃的排毒时间,这个时候需要吃早餐,有食物来进行储存和消化。5点到11点,是脾的排毒时间是用来消化和吸收身体所需要的营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