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同居第二天感冒怎么办?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就是想问下,我跟女朋友发生关系后,我第二天就感冒了,隔了一天鼻子不堵,现在变的咳嗽,会不会感染艾滋病吖?过了三天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不会感染艾滋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符歆 主治医师 湖北省鹤峰县妇幼保健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5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提供的情况,你现在咳嗽属于感冒的自然进展,和艾滋病病毒感染没我联系。
意见建议:因为机体感染艾滋病病毒后,病毒有一个增殖的过程,不会一天就出现症状,建议多喝白开水,注意防寒保暖,营养全面均衡,可以口服三九感冒冲剂,头孢克肟片和甘草片进行治疗,过几天就会痊愈。希望能够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月经期间出现感冒还是可以用药治疗的,影响不大的,应该注意多休息,注意饮食营养,避免受凉,多喝水,饮食清淡些,切忌食生冷辛辣等食物,有利于感冒的恢复。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频繁感冒的现象,应该去做一下全面的检查,排除身体存在一些慢性疾病的情况。有一些慢性疾病会导致抵抗力下降,所以会出现频繁感冒的症状,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对于频繁感冒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没有基础性的疾病,一般是由于身体抵抗力比较弱导致的,可以多吃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增强免疫力。此外,多做一些体育锻炼,对于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气虚感冒大多数都是因为身上贫血,还有抵抗力比较差而导致的,那么病患出现感冒,可以从食疗来改善身体状况,不要单纯的靠药物进行治疗那么治疗的效果是比较缓慢的,多注意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不要吃生冷,也不要喝冷水,如果已经吃药物,两天左右没有效果,应该立即暂停药物,去医院进行复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以后,首先要注意休息,禁烟戒酒,多喝温开水,加快机体新陈代谢,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室内注意保持空气流通。感冒伴发热,头痛,肌肉酸痛,可以选择一些解热镇痛的药物使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女性在怀孕期间是要注意身体的,不小心的感冒或是什么小疾病可能都会对胎儿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且怀孕期间打针吃药是很容易造成胎儿畸形的,可以先多饮水,多吃维生素的食物补充,注意保暖工作,以防感冒变得严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患者因感冒引起鼻塞的问题,建议通过物理治疗以及药物治疗的方法来帮助改善症状。
物理治疗:出现鼻塞的情况,患者可通过鼻部热敷、按摩等方式,来帮助促进局部血液流通,缓解鼻塞症状。
药物治疗:在采取物理措施的同时,还可通过服用对症药物进行治疗。感冒后出现鼻塞的症状,是因为病毒入侵黏膜后引起局部黏膜充血、水肿所致。患者可服用临床常用的连花清瘟胶囊。该药是纯中药制剂,现代药理研究表明其能抑制鼻病毒、腺病毒、流感和副流感病毒等多种呼吸道病毒引起的炎症反应,有利于减轻呼吸道黏膜充血水肿、炎性渗出,从而缓解因感冒所致的鼻塞、流涕等症状。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