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您帮忙看看,这是彩超结果!

会员69748863 25天 已回复
麻烦您帮忙看看,这是彩超结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图片显示,你孩子这种情况,心室内强光斑,很可能是由于钙盐沉积的原因,这种情况注意复查,应该问题不大。
有用0
关注
刘翠 高碑店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7206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的这种强回声斑点没什么大的问题,随着孩子越来越大会自行消失的,其他检查结果有问题吗
有用0
关注
张丽 检验士 云南丽江市玉龙县顺荣医院其他
擅长:孕期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婴幼儿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3355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怀孕多少周了?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以前做过检查吗?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看,心脏上的强光斑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很多宝宝做超声的时候都能发现,有些出生后就没有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有甲状腺结节,但是尺寸比较小,一般如果甲状腺功能正常的话,对身体健康影响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可以做一个甲状腺功能的抽血检查,如果指标正常,没有症状,可以定期复查甲状腺彩超。平时少吃海鲜、海产品,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还不能明确诊断是否患了多囊卵巢综合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再做妇科彩超检查才有可能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并不能看到您提供的医学信息。
指导建议:如果您手头有患者做过的检查,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虽然是有一个小的子宫肌瘤,但是这个子宫肌瘤一般不影响月经。
指导建议:如果你的月经淋漓不断的话,你可以做一下性激素6项的化验,看看内分泌有没有问题,然后再对症的调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