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喝酒就脸红头疼想吐心跳加快

会员69655751 19岁 已回复
我一喝酒就脸红头疼想吐心跳加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应当是酒精过敏现象所以接触酒精的话就容易出现头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心慌气短
意见建议:所以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避免接触酒精,同时对于所有含有酒精的食物。以后都一定要注意避免接触才行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饮酒引起心跳加快和脸红,属于正常的情况,建议适量的饮酒,如果有心血管疾病,建议尽量的避免饮酒,以免增加心,脑血管发生的危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疼难受喝酒脸红可能与肝脏内缺乏乙醛脱氢酶有关系,在饮酒后,酒类里含有的乙醇成分,由肝脏内的乙醇脱氢酶分解为乙醛,而乙醛脱氢酶则是将乙醛再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喝酒脸红的人能喝酒,但由于体内缺少乙醛脱氢酶得慎喝,能不喝就别喝。人喝酒后,有的人一喝酒就上脸,是因为酒精代谢为乙醛后,其体内因缺少乙醛脱氢酶致使乙醛很难被分解为乙酸,从而乙醛大量堆积,导致脸红。喝酒脸红的人易患癌是因为这类人滞留在体内的乙醛多,所以患癌的几率更大。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通常来说,喝酒心跳加快脑子也跳的快可能是酒精过敏、醉酒等原因导致的。
1.酒精过敏:酒精过敏其实是体内缺少乙醛转化酶导致的一种外在皮肤过敏症状反应,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起疹子、腹泻、腹痛等过敏反应,所以可能会导致喝酒心跳加快脑子也跳的快。
2.醉酒:如果过量饮酒,可能会导致酒精刺激脑神经、心脏,从而导致喝酒心跳加快脑子也跳的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酒心跳加快是因为酒精刺激到心脏。
正常心跳每分钟在60-100下,正常心跳会受到外界多种因素干扰,比如剧烈运动、情绪高涨等均可使心率增快,喝酒固然是刺激因素之一。喝酒后心跳通常仅有轻微过速,如果低于每分钟120次时,休息后,常可自然减轻。但若饮酒后心动过速较重,达每分钟140次及以上者,则可对之心肌造成伤害,应及时去医院检查,以确定是否合并其他心脏病而引起心跳过快过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酒脸红主要是体内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的含量不足,导致体内乙醇不能充分分解导致的,喝酒容易引起血管的扩张,也会出现脸红的表现。可以在饮酒后多吃一些水果来进行改善,如将梨切成片放在冷水中浸泡后食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脸红加醉酒的,可以将皮蛋蘸取一些食醋来吃,既可以解酒治疗脸红,对过敏也有一定的好处。还可以在酒后喝一点牛奶,可以保护胃粘膜,减少对酒精的吸收,从而减轻脸红。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饮酒后出现心跳加快,只要休息下来酒精逐渐代谢从体内排出,心率也会恢复正常,喝酒以后人体处于兴奋状态,会出现心跳加快,心肌收缩力增加、周围血管收缩、血压上升,特别是在饮酒的初期阶段,这些症状比较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