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手术价格是多少

会员69594265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卵巢囊肿手术价格是多少起初是因为白带增多和白带异味才到医院做了个检查没想到检查出卵巢囊肿医生还说要手术治疗请问卵巢囊肿手术的价格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卵巢囊肿做手术需要多少钱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卵巢囊肿手术价格我认为你的情况不一定要手术治疗,手术毕竟是一种创伤性的操作,手术治疗只是剥离了囊肿,而盆腔异常的激素环境没有纠正,还是很容易复发,我们临床上不免遇到多次手术后依然复发的患者,有的已经对卵巢造成了永久性伤害,相关的患者追悔莫及。 建议你不需要采取手术治疗目前大多数患者都采用AIF囊肿分型康复体系治疗无需手术而且治疗后就可以随时随走还不耽误正常工作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您好:具体的治疗和检查的费用问题,因为各个地区的医院的等级不同,设备不同,相应的治疗和检查费用也是有差别的。所以无法答复您,还请见谅。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卵巢囊肿手术价格在15000元-23000元。囊肿可以是生理性的或病理性的,生理性的囊肿无需手术,而病理性的囊肿,往往需要手术来明确诊断并作相应的处理。病理性的左侧卵巢囊肿是由于疾病而形成的囊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的良性肿瘤,是最常见的妇科疾病。可发生于任何女性年龄,以生育期为多见。通常无明显症状,多在查体时偶然发现。相应的检查,如:子宫输卵管造影、静脉肾盂造影、超声诊断。来确定是否有恶变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各个医院及各个地区间的收费标准不一样,二级医院费用大约在6千元-7千元,三甲医院在1万元-1万5千元左右,如果做腹腔镜手术,需要住院3-5天,农合可以报销。手术时间选择在月经干净三天以后,术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受凉,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卵巢囊肿没有固定的大小范围,从一两厘米到几十厘米不等。但卵巢囊肿需要定期监测,根据生长速度和体积判断是否需要手术。
正常的卵巢囊肿一般体积较小,直径不超过5厘米。这种囊肿定期复查后可能会自行消退,不需要特殊治疗。但如果卵巢囊肿生长较快,或直径大于6cm,保守治疗无效时,应及时就医进行手术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卵巢囊肿蒂扭转手术后一个月恢复差不多,卵巢囊肿蒂扭转手术,如果是经腹手术切除,术后应该尽早下床活动,这样有利于预防术后黏连的发生。卵巢囊肿手术后,应该积极消炎,期间注意多休息,注意伤口局部清洁,以防感染,术后积极消炎,防止感染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囊肿属于妇科比较常见的良性肿瘤,随着腹腔镜技术的发展,卵巢囊肿几乎都是由腹腔镜微创手术完成,手术损伤小,恢复快,感染机会少,手术费用大概需要一万到两万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