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正常吗妊娠糖尿病

会员58078941 26 已回复
报告正常吗妊娠糖尿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靖 医师 任丘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467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结果是属于正常的情况的,这个没有问题的,平时注意休息,增加营养就可以了的。还有要记得检测血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孕前无糖尿病的孕妇,孕后血糖正常值为:空腹血糖小于5.1mmol/L,1小时后血糖小于10mmol/L,2小时后血糖小于8.5mmol/L。
如果血糖含量超过上述指标,可以判断为妊娠期糖尿病。需要强调的是,在正常范围内波动,不要太偏向正常指数。一般不需要过多干预。做好血糖监测和产前检查,观察胎儿情况。当异常指标过大时,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后空腹血糖要控制在3.3-5.1moll/L之间,这是正常的。
最好在怀孕26周左右做糖耐量筛查。一般口服75g葡萄糖抽血。需要观察空腹血糖,综合判断喝糖水后一小时和两小时的血糖水平。不仅空腹血糖水平正常,餐后血糖也要控制在8.5mmol/L以下。女性怀孕后血糖过低时,可能会引起头痛、头晕等不适,影响胎儿的发育。如果血糖过高,也会导致妊娠期糖尿病巨大儿的发生,所以血糖过低和过高都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得妊娠糖尿病正常的。
现在大部分的孕妇都会得妊娠糖尿病,孕妇会得妊娠期糖尿病是因为孕期基础代谢率会升高,而且体内激素水平也会发生变化,从而影响身体的糖代谢,就会得妊娠糖尿病。胰岛素拮抗增糖激素也会分泌较多,导致胰岛素抵抗,血糖升高。如果注意的话,有些妊娠期糖尿病在分娩后可以恢复正常,有些妊娠期糖尿病患者还可能会发展成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妊娠糖尿病患者在分娩之后,血糖会缓慢的恢复正常。但未来患糖尿病的几率远高于正常人。
如果孕妇目前空腹血糖为6.7,尚不能达到糖尿病诊断标准。但饮食必须节制,增加体育运动和控制体重以免日后演变成糖尿病。
在怀孕期间虽然要补充营养,但要注意饮食均衡,不要摄入过多高营养的食物,避免造成体内富营养,也可能会引发不适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糖尿病正常范围值是空腹时5.1mmol/L,饭后一小时10.0mmol/L,饭后两小时8.5mmol/L。
一般在孕24-28周以后,有条件的地方会对所有未确诊糖尿病的孕妇进行75g葡萄糖耐量试验。前一天晚上到第二天早上,至少禁食8小时,检查时静坐,不吸烟,五分钟内口服含75g葡萄糖的液体300ml,在服糖前和服糖后一小时和两小时时,抽取静脉血。如果任意一点的血糖值超过标准,则会被诊断为糖尿病,所以一般空腹控制在5.3mmol/L以下,饭后两小时控制在6.7mmol/L以下就可以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饭后两小时,孕妇血糖为7.8mmol/L,高于正常值。
正常孕妇餐后两小时血糖值不应超过6.7mmol/L。在孕早期,会测量孕妇的空腹血糖。孕中期,一般在24-28周进行孕妇葡萄糖耐量试验。如果葡萄糖耐量试验三项结果中有一项异常,则诊断为妊娠期糖尿病。需要饮食控制和运动治疗,然后重新测血糖水平。控制目标是孕妇餐后两小时血糖水平应低于6.7mmol/L。如果孕妇餐后两小时血糖水平为7.8mmol/L,需要继续饮食控制和运动治疗。如果检测不满意,必要时应增加胰岛素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