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有出来是不是就能代表阴道和宫颈以及子宫都是通的...

会员69539287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有出来是不是就能代表阴道和宫颈以及子宫都是通的,这几天肚子痛13岁了还没来月经,8岁时做过处女膜闭锁手术肚子痛不知会不会还有哪里不通堵住月经出不来引起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处女膜闭锁手术的时候医生说估计阴道没问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白带有出来是不是就能代表阴道和宫颈以及子宫都是通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红运 安徽省霍山县乡镇计生服务所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566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你有先天性的处女膜闭锁,不能排除内生殖器就没有畸形。
意见建议:建议,你需要做个b超检查,观察宫内是否有液体,要是宫腔内有积液,需要排除宫颈管畸形,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白带是无色无味透明状的,如果白带出现异常,有移位的现象,应该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也有可能是宫颈糜烂。宫颈糜烂自己不能够检查,只能看症状,如果想要进一步检查,还是要去医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黄绿色白带通常是代表严重称度,如果出现黄绿色的白带,这就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很可能有严重的宫腔感染或者子宫颈的感染性疾病,因为当子宫内膜遭受细菌、真菌侵袭以后,就会促使局部分泌一些炎性渗出物,这些炎性渗出物,长期停留在子宫的内部,就会导致渗出物颜色变,当从阴道排出以后,就可能会产生黄绿色的白带。因此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可以选择一些头孢丙烯等药物,对于改善黄绿色白带有较好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正常霉菌可能是好了,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以前有过霉菌性阴道炎的病史,在治疗后做白带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白带没有问题,就可以认为是彻底治愈了。同时还要注意有没有外阴瘙痒、有异味等相关的表现,如果没有,就说明已经被治愈。如果还有一些不舒服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一段时间,等彻底停药一个星期后再做复查,检查结果显示已经痊愈。术后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再次发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我看你图片上药管前面那一部分上面粘的是白带,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巴氏腺囊肿就是比较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阴道炎要正规治疗,最好查个白带常规再选择用药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白带是女性阴道排出的一种分泌物,是由阴道黏膜的渗出液、宫颈管的分泌物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等混合而成的,是在雌激素作用下形成的。正常的白带一般呈白色的稀糊状改变,性状较为黏稠、量也少而且无腥臭味。但在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癌变、卵巢癌变疾病情况时白带的量会显著增多,其性状也会发生血性、水性等改变,此则为病理性的白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发黑,主要是由于阴道,宫颈,子宫内膜发生感染,导致分泌物异常。主要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不适,比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或者是重度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应该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和阴超检查,确定病因之后再去治疗,同时要注意好个人卫生,暂时不要同房,也不要盲目用洗剂清洗阴道,可以适当的用温盐水清洗一下外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