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小身上毛发就比较多,后来

会员69530703 20岁 已回复
请问从小身上毛发就比较多,后来大点了使用脱毛膏脱毛蜜蜡之类的脱毛产品当时还可以,可没过几天就又长出来了,导致现在胳膊上的汗毛又黑又粗,请问我这是多毛症的表现吗?我应该怎么办才可以有效的去处这烦人的汗毛?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冬梅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有机磷农药中毒,急性酒中毒,血管性神经疼,淋巴结炎
已帮助用户: 8444
指导意见:您好,你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使用光子嫩肤治疗仪,来改善毛发多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对于生长期的毛发一般是有效果的,能够起到永久脱毛的作用。如果体毛比较多,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通常会影响到美观,因此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利用激光技术的原理穿透皮肤的毛囊,是局部的毛囊受到破坏,能够得到永久脱毛的效果,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要是你想到医院做相关的脱毛手术的话,那么,建议选择皮肤科或者是整形科,要是自己确实不知道应该要选择挂什么科室,在选择之前也可以先询问导医台的工作人员到底挂什么科室会比较好一些。在选择医院的时候最好找专门的整形医院,因为这样的医院里面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比较给力的,自然也就能够保证脱毛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并且还能够保证脱毛的安全性。脱毛常见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脱毛膏脱毛,而另外一种则是激光脱毛,前者因为只能够短时间脱毛而被不少人嫌弃,所以,激光脱毛成了很多人首选的方式,这种方式脱毛的有时候在于对身体没有伤害,而且脱毛的效果也特别理想。由于夏季紫外线强烈,所以建议出门时最好穿长袖,戴帽子,避免脱毛的部位直接被紫外线照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冰点脱毛和超冰脱毛的区别在操作方式的不同,两种方式一般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效果。冰点脱毛通常是利用光热的原理,通过激光让毛囊控制在一定的温度范围之内,促使毛囊或者是细胞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效果,而超冰脱毛是采用了半导体激光脱毛,脱毛的速度要比冰点脱毛的速度快上许多,还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术后护理一定要做好,7天之内不要洗澡,以免造成局部感染引起发炎,影响术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身上的毛发一般不可以随便剃,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是比较好。身上长毛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毛发比较旺盛时,用剃须刀去除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容易引起毛发越来越多的症状。想要完全的脱毛,需要进行冰点脱毛,利用冰点半导体仪器的原理,达到一定的温度,温和的将养料和周围的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毛发不再生长的目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身上的毛发不可以刮的,推荐激光脱毛的方式去除身上的毛发。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寻求帮助。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的技术。毛发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激光仪器发出的能量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囊,对退行期、静止期的毛发无明显作用,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需要多次治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脖子处的毛发一般是可以通过激光脱毛来改善的,通知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功效。一般脖子上的汗毛比较多,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也可能是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的原因导致的,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来去除,同时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手术后短期内需要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