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排卵期胸涨能推测是排卵前还是...

匿名 26 已回复
到了排卵期胸涨能推测是排卵前还是排卵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排卵期女性会有胸腹不适的症状,但是不能以此推断是排卵前还是排卵后,一般月经规律的女性排卵期在下次月经的前14天左右,排卵期,白带会有拉丝透明呈蛋清状的特点。
有用0
关注
闫红梅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腺肌病,子宫肥大,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16065
指导意见:排卵是在下次月经前的第14天,和你说的胸涨没啥关系,只是激素刺激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准想要检测出自己排卵的日期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做卵巢彩超,但是做彩超费用会比较高,女性自己也可以去正规的药店买排卵试纸,每天测试,但是这种方法不准确,还可以通过检测基础体温的方式来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排卵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排卵期出血多数是发生在排卵后。原因如下:随着卵泡的生长发育,卵泡逐渐的成长到成熟的卵泡,这时卵泡长至18-20mm,卵泡成熟卵巢就会逐渐的排卵,而卵泡破裂也有赖于激素水平的变化,激素水平发生变化的同时会刺激子宫内膜,子宫内膜就可能因为激素的撤退或者波动受到影响,进而导致少量的血管破裂出血。但排卵期出血量一般比较少,比月经血少很多,不用特别处理,是正常的生理性现象,3-5天后就可以自然干净,不用特别的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前容易怀孕,是在排卵日的前后共10天的时间,想要怀孕,还是要在排卵期内比较容易怀孕,尤其是排卵日前一天和后一天里,当然排卵也是有提前或者延后的情况出现,可以通过测量体温的法子来大体掌握下。一般是排卵期及排卵前后两天受孕几率最大,现在离排卵还有好几天,怀孕几率不是很大,不过以后工具避孕,最有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人的排卵期有10天。女人每个月经周期会排卵一次,排卵的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排卵日的后4天,再加上排卵日当天,就是女人的排卵期了。所以,女性排卵期有10天。排卵期阴道分泌物增多:女性排卵前阴道分泌物少、黏稠且不透明;随着排卵期的临近,阴道分泌物逐渐增多,呈稀薄乳白色;至排卵期分泌物量明显增多,并呈水样透明清亮,女性会感到阴部潮湿滑溜,用手纸擦时会有鸡蛋清样的条状黏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排卵期的表现是比较多的,比如会出现白带增多,白带粘度增加,像鼻涕或者蛋清样,性欲增强,乳房胀痛,腰骶酸痛等一系列的症状。因为女性在排卵期间,身体的雌激素及孕激素水平会暂时性的升高,而这些激素水平的改变会导致身体很多的变化。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排卵期也是比较规律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在腹胀1-2天之内就会有排卵。
女性患者排卵期是一个逐渐发展的过程,排卵期的患者如果出现了腹部发胀的情况,考虑在1-2天之内就会有排卵的现象,因为卵泡主要是在发育之后会破裂,成熟的卵子以及卵泡液等进入到盆腔,使盆腔产生少量的液体,或者出现出血,刺激局部的黏膜导致腹胀,小腹坠痛等表现。建议患者如果有怀孕打算可以在这几天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