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2013年3月胆囊摘除,同年末...

会员13259391 37 已回复
医生您好,2013年3月胆囊摘除,同年末确诊慢性胰腺炎,7月末因疼痛加重,淀粉酶增高,于8月3日入院|静脉高营养治疗,血糖不稳,一直用胰岛素,近日空腹血糖最高已达12以上,低时血糖值在3.0,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应该怎么办|我现在入院已经24日了,是否还要住院观察?是否由胰腺损伤造成的血糖不稳?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指导意见:你好,你得情况还是考虑胰腺损伤引起的血糖不稳定,关键还是治疗胰腺炎,这是治本,饮食也要格外注意,建议还是再住院几天观察血糖的变化。不然及时出了院也很容易病情反复再次住院。
有用0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需要考虑是慢性胰腺炎导致的血糖不稳定的可能性,建议你这种情况需要根据血糖的情况来调整胰岛素的具体的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慢性炎症的同时可能还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以及日常饮食结构不当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需要吃一些消炎药同时要补充维生素消炎药的话,可以吃头孢类的药物或者青霉素之类的药物,如果有过敏可以换其他的抗生素,补充维生素C和复合维生素B。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各种海鲜,火锅烧烤辛辣等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做膀胱镜疼痛明显,先口服止痛药物或者缓解膀胱痉挛的药物,然后检查疼痛病因。最常见病因应该是泌尿系感染或者泌尿系结核,得做清晨第一次尿的中段尿菌培养及药敏,根据药敏试验结果对症下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说明存在有动脉粥样硬化发生率的可能,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是导致动脉粥样硬化中最严重的胆固醇。血脂中还有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适当升高有助于改善血脂代谢,对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有一定保护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囊切除术后对人的寿命是没有影响的。胆囊的功能主要是储存及浓缩胆汁的功能,胆囊切除术后主要对脂肪性的消化会产生变化,如食入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在半年内容易发生脂肪泻。胆囊摘除对人体消化脂肪有一些影响,但影响不大,一般术后三到六个月就可以适应,有部分人没有不适感,胆囊切除术后肠道的肿瘤发生率可能要升高一些。如有必要,胆囊是可以切除的,因胆囊炎,胆囊结石可能引起胆源性胰腺炎,化脓性胆管炎,症状较重,后果也较重。术后一定要注意少吃油腻的食物。当时大概有3到6个月的时间,会很不适应。这段时间可以每天少食多餐,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有效的治疗宫颈疾病的手术方法是采用LEEP刀治疗宫颈疾病。LEEP刀亦称超高频电波刀,是近年发展起来的专门用来微创性诊断和治疗宫颈疾病的专业技术。是经由电极尖端产生3.8兆HZ的高频电波,于接触身体后,由于组织本身阻抗,吸收此高频电波而瞬间产生高热,以完成宫颈糜烂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紫癜治疗主要是抗过敏和卧床休息为主,可以去医院输液抗过敏和对症治疗,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劳累,注意饮食的清淡和规律,禁辛辣刺激食物,禁过冷过热食物,禁烟酒,适当运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