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医生您好!一个月前发现孩子有

会员69229861 6岁 已回复
张医生您好!一个月前发现孩子有吸鼻和扭脖子症状,这个月8月16号在医院检查心脑电图和骨密度都正常,医生临床诊断为抽动障碍,开的硫必利和地母宁神口服液服用十天左右,感觉抽动症状越来越严重了,您能否指导一下该怎么办?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抽动症,抽动症是心理障碍疾病,原因不清楚,与精神压力,情绪紧张等有关.需要心理和药物治疗.轻的可以自愈,但容易再发.严重的要加药物治疗,最好及时检查,加强饮食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个月前割的双眼皮可能是感染因素导致的还肿,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一个月前割的双眼皮手术一般已经恢复,如果在此期间还有肿胀的现象,多数是由于护理工作不到位,导致伤口出现了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引起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然后配合专家医生服用消炎抗感染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满月前囟门大小是和孩子的体质不同,此部位的大小也是不同的。婴儿出生后此部位并未愈合,直到六个月都会越来越大,此后会逐渐愈合,一般时间为一年左右。未愈合前此部位会有肉眼可见的搏动,建议父母不要按压此部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局部有炎症反应,避免刺激性因素如抠挤。加强局部清洁护理,就诊当地医院皮肤科,完善皮肤镜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患处外涂夫西地酸乳膏,抗炎三天后,予以手术切除并送病理。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患者在一个月前做的颈部的放疗,目前有口腔溃疡和舌炎。
指导建议:口腔溃疡和舌炎是头部放疗后常见的并发症,针对口腔溃疡及舌炎可以服用大量的维生素B2,以及局部使用碘甘油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人流一个月同房,如果不采取任何避孕措施也是有可能怀孕的,人流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就会恢复正常,同房后是会怀孕的,但是这个时候身体还比较虚弱,子宫内膜恢复的还不是特别好,所以不建议立马怀孕,建议做好避孕措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应该注意加强锻炼,比较适合的是少量的运动,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宜的练功方法和运动量。可以选择既制动又保暖、透气、不积汗的高性能康复护腰来保护腰部.注意卧具,过软的床铺在人体重量压迫下可形成中间低、四边高的形状,很容易影响腰椎的生理曲线,使椎间盘受力不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