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胶丸挤破后与珍珠粉混合

会员68462669 30岁 已回复
维生素E胶丸挤破后与珍珠粉混合,再加上适量的水,搅拌一下涂抹在脸上,再过上15-20分钟后拿水洗掉这样有什么作用,会有什么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佐媛 主管药师 北京市统计学会国泰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全与风险管...
已帮助用户: 570
指导意见:你好,VE有抗衰老的作用,珍珠粉有美白的作用,可以加蜂蜜鸡蛋清调糊做面膜敷脸
有用0
相关问答

珍珠粉不能美白祛斑,可以使用激光美白祛斑。
先天性的斑采用激光治疗的效果很好,对于雀斑和老年斑的效果也很好,不仅治疗的周期短,而且激光祛斑可以完全祛除,所以效果还是可以。激光祛斑不会伤害皮肤,只作用于黑色素中。
术后注意擦消炎膏,防止伤口发炎,一周左右会结痂,皮肤保持清洁即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珍珠粉没有害处,珍珠可以延缓人体肌肤衰老,具有清肝明目的作用,婴幼儿服用珍珠粉可以提到保护视力,养颜美白的作用,可以有效调节胃酸等人体酸碱度,长期服用可以使得血液呈弱碱性,提高皮肤的免疫力,防止蚊虫叮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祛斑后是可以使用珍珠粉的,最好选择4天之后比较好。珍珠粉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的,在涂抹到皮肤上面之后,可以起到滋养肌肤的效果,对于局部的恢复也是有帮助作用的,所以在做完激光祛斑治疗之后,是可以使用珍珠粉的。激光祛斑效果是比较好的,主要是通过一种光热能量达到皮肤深层分解皮肤当中的色素颗粒,在4天之后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可以使用珍珠粉做脸部涂抹。在恢复期间还需要做好防晒,最好不要接触紫外线,以免出现皮下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孕妇不可以吃珍珠粉,具体内容如下:
珍珠粉属于寒性物质,在怀孕期间吃太多会导致胎儿不稳定,导致宫缩。但是珍珠粉中含有大量的钙质,所以孕妇很容易出现缺钙现象,可以多吃一些珍珠粉来补充钙。另外,珍珠粉中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可以帮助孕妇补充营养。孕妇可以服用珍珠粉,但要按照医生的建议,尽量不要过量摄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珍珠粉加维生素e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功效,但是皮肤吸收的都是小分子营养物质自制的珍珠粉加维生素E属于大分子物质,皮肤不容易吸收。而且还有可能会阻塞毛孔,导致发生毛囊炎,所以不可以使用自制的珍珠粉加维生素e做面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珍珠粉一般不能够治疗痤疮,只能够起到缓解效果。
珍珠粉里面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在涂抹皮肤上面之后主要可以达到滋养皮肤的功效,并且还可以起到修复皮肤的效果,对于痤疮恢复能够起到帮助效果,但是不能够彻底的治疗。
在痤疮症状比较严重情况下,还需要通过做红蓝光照射方式来改善,主要可以起到消炎和杀菌作用,促使痤疮得到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