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宋昌杰职称:医师专长:五官科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

会员69268911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关注宋昌杰职称:医师专长:五官科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39293指导意见:小儿麻痹症又名脊髓灰质炎,是由脊髓灰质炎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临床表现主要有发热、咽痛和肢体疼痛,部分病人可发生弛缓性麻痹。建议:脊髓灰质炎病毒是属于小核糖核酸病毒科的肠道病毒,人是脊髓灰质炎病毒唯一的自然宿主,本病通过直接接触传染,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接触性传染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这是我看过你的回答,请问,这个病真的会传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会传染的,疫苗是有很大作用的,要按时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官科附耳切除价格大概在800元到15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与手术的难易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手术的过程中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而且还出现了比较困难的现象,大概价格也会贵一些,可能需要1500元左右。同时选择的医院如果比较大型,所需的费用也会更加的昂贵一些。但如果选择比较小型的医院,而且手术过程中并没有任何的难度,价格大概需要800元左右就能够完成手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这是一种心理疾病,应该在3A医院的心理科接受心理咨询。在心理咨询的同时,应通过成人的指导和建议疗法逐步恢复。经过成年人的引导治疗,它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后恢复到正常状态。它需要持续很长时间而不被打断,并被积极地调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这种问题建议上海五官科官网咨询一下,这里是公共平台,我们其他医院医生也不能百分之百肯定那里有没有这两种药。
指导建议:但是我之前在上海五官科医院那里进修过,知道他们医院有自己的制药室,只能说有这两个药的可能性很大。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到医院门诊检查,需要符合住院要求,罹患比较大局部才能够住院治疗疾病。
指导建议:包括罹患,鼻窦炎,扁桃体炎,中耳炎,鼻腔肿瘤,眼部肿瘤,喉癌等疾病,都可以住院治疗,促进局部恢复,早日康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面瘫的症状通常是病侧面部表情肌瘫痪,前额皱纹消失、鼻唇沟平坦。在微笑或露齿动作时,口角下坠及面部会歪斜。病侧无法皱额、蹙眉、闭目、鼓气和噘嘴。鼓腮和吹口哨时,患侧口唇会漏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以进中医科,针灸推拿科,理疗科
指导建议:如果骨科医院,还可以进骨伤科,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找一个好工作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