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肾?提高性欲

会员58384391 24 已回复
吃什么补肾?提高性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常吃植物性食品中的韭菜和豆腐,可以明显起到补肾的作用;常吃动物性食品中的狗肉,也可以明显起到补肾的作用。肾气不足后,性欲就会明显提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吃补肾填精的中成药和黑色食物可以补肾。
常用的中成药为八子补肾胶囊,是创新中药,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补肾益精的种子类药物为主,含鹿茸、海马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诸药合用起到补肾填精、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既能补肾又能抗衰。
肾五行属水,对应五色为黑色。所以中医认为黑色食物能入肾,增强肾脏之气,有一定的保健效果。黑色食物包括黑芝麻、黑豆、木耳、海参等,建议适量食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生活中可以食用枸杞子、黑芝麻、桑葚,这些药食同源的食物都可以补肾。海马、泥鳅、羊肉,这些食物也有补肾的作用。如果患者的肾虚表现为慢性疾病,患者处于亚健康状态,患者可以到中医科门诊请正规中医师开补肾的药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可以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有助于补肾,比如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海带,蘑菇等都具有一定的补肾效果,如果对海鲜不过敏的话,还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大虾,小虾米这些硬壳类的东西都有一定的补肾作用,坚果类核桃,板栗都是补肾非常好的食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肾虚分为肾阳虚和肾阴虚之分,不同的情况用药是有所区别的。建议患者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或坚果类的食物,有利于补肾。我们平时说的“黑五类”,包括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枣、黑木耳,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如果仔细研究“黑五类”的营养,就会发现,其中个个都是养肾的“好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孕酮由卵巢黄体分泌的一种天然孕激素,在体内对雌激素激发过的子宫内膜有显著形态学影响,为维持妊娠所必需。
孕酮临床用于先兆性流产、习惯性流产等闭经或闭经原因的反应性诊断等,如果孕酮过低,将无法继续维持妊娠。如果出现腹部疼痛下坠,阴道流血的现象,需要去医院肌注黄体酮。此外,还可吃猕猴桃、草莓、柚子等水果,都是可以帮助女性补充身体之中的维生素c与维生素e的成分,辅助使得女性的孕酮达到正常的水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夏天吃以下补肾好。
补肾是指补益肾脏的方法,分补肾阴、补肾阳。对于儿童、青少年来说,如果发育迟缓、身材矮小、头发枯萎等症状属于肾精不足,可以吃腰果、牛肉、猪骨汤等;对于中年而言,如果腰膝酸软、倦怠乏力、肾虚不育等,遵医嘱服用六味地黄丸、大补阴丸等。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适量吃新鲜的果蔬,并清淡饮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