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小孩眼角长斑是怎么回事

会员69229233 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6岁小孩眼角长斑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到哪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您好,长斑多由于营养不良、紫外线的照射等原因造成。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注意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也可以用艾雪诗蜜肌霜涂抹治疗,生活要有规律。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孩子眼角长斑的情况多见有肝阴不足的前期表现,建议找专业的中医师进行辨证施治,可达到标本兼治的治疗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先用维生素E慢慢涂抹。方法是激光治疗。手术后,必须注意保养,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让结痂自行脱落,一般不会有疤痕或色素沉着。这是婴儿遗传性黄褐斑。也可能是婴儿经常流泪或有湿疹引起的疤痕。此外,治疗是彻底的,不会复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眼角长斑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掉,应该到正规医美医院进行激光。激光是利用强脉冲光,直达皮肤的真皮层,会将真皮层内的色素颗粒进行粉碎和瓦解,通过机体的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就会将色素颗粒排出体外,这样就能达到祛除斑的效果。激光以后可能会有结痂现象出现,患者不要用手去抠,否则会留下疤痕。希望以后患者应该做好激光部位的清洁护理,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护理皮肤,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角长斑想要去除掉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祛斑方式。在做激光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波长,直接对局部的皮肤进行照射,然后直接穿透到皮肤的真皮层,并且还可以将里面的色素细胞转化为比较细小的颗粒,从而可以有效改善局部长斑的现象。在做完激光祛斑之后皮肤上面会出现激光的损伤,所以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直接照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角长斑去掉的方法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激光,也可以采取液氮冷冻或者是涂抹淡斑的凝胶。眼角长斑很可能是在平时生活当中经常不注意防晒引起的,也可能和遗传因素有关系,如果长出的斑块和斑点比较严重,就可能需要到医院做激光。激光具有超强的穿透能力,可以直接产生能量,将深层组织聚集在一级的色素颗粒爆破。在激光祛斑的时候多加注意防晒,如果依然接受日光的暴晒,很可能会影响到祛斑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眼角长斑应多吃含维C的果蔬,多喝水,生活规律。夏季避光日晒,适当使用防晒霜。
眼斑有很多种:眼睛周围皮肤上的黄斑、白眼球或黑眼球上的斑点等。黄色瘤是皮下脂肪的堆积,比较常见,与高脂血症有关,它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或用局部药物治疗。角膜和结膜的睑裂与风沙和紫外线刺激有关,它们是结膜异常增厚,可以考虑手术。翼状胬肉也与沙尘暴、紫外线刺激和遗传有关,可以通过手术治疗。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眼角长斑很淡还能去除,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式去治疗。眼角长斑之后可能会影响面部美观,通过做光子嫩肤能够破坏和分解皮肤当中的色素团和色素细胞,从而达到淡化斑点的效果,对于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小。但是做完光子嫩肤治疗之后,一般不能够长时间受到太阳光的照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