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醒右眼眨眼睛时很疼按了也

会员69227231 19岁 已回复
今早睡醒右眼眨眼睛时很疼按了也会疼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西江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8903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是不是熬夜造成的,建议做做眼睛保健操。如果是外伤引起的建议去医院眼科检查。注意不要熬夜。
有用0
关注
马玲俐 护士 上海市闸北区市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节律紊乱综合征,大肠息肉,肝性脑病
已帮助用户: 848
问题分析:用凉水洗洗会感觉好多了,轻轻揉一几下,比较严重就买一个消炎用的眼药水。
意见建议:少吃辛辣食物,避免上火,注意眼睛卫生。口服明目地黄丸治疗。
有用0
关注
段勇 主治医师 济南市长清区结核病防治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结核,急性上呼道感染,肺炎
已帮助用户: 923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多考虑是用眼疲劳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结膜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用眼过度,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电视。饮食清淡,避免辛辣食物。可以用润洁润舒交替滴眼治疗。如症状不减轻,可到医院眼科诊治。
有用0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您好,出现这个症状,原因是要考虑可能因为伴有结膜炎的原因导致的。眼结膜有没有充血,红的表现。有炎症可以通过消炎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小军 医师 中山市横栏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
已帮助用户: 25954
指导意见:你好,早晨睡醒之后,右边眼睛眨眼的时候会很痛,按着就会明显疼痛,这个在临床上首先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右上眼睑麦粒肿的可能性,当然也不排除一些急性结膜炎,建议你如果症状严重的话,需要及时到医院找专业的眼科医师诊疗确诊,确诊之后进行及时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结膜水肿或疱疹,常常和结膜炎,病毒感染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近期有无感冒发烧,还有无眼睛充血发红,频繁流泪,眼屎增多,视物模糊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患处的照片,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麦粒肿可能性大,这种情况考虑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考虑红霉素眼膏涂眼,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滴眼治疗看看,严重的还可以加头孢呋辛酯口服。注意眼部卫生。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症状描述考虑可能有干眼症,多是过度用眼,看电子产品导致的。
指导建议:玻璃酸钠滴眼液点眼滋润眼睛,局部热敷,少看手机电脑。喝点菊花茶清肝明目。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多考虑是用眼疲劳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结膜炎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用眼过度,不要长时间看手机电视。饮食清淡,避免辛辣食物。可以用润洁润舒交替滴眼治疗。如症状不减轻,可到医院眼科诊治。

段勇主治医师内科济南市长清区结核病防治站已帮助用户:9237
擅长:肺结核,急性上呼道感染,肺炎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用眼过度疲劳造成的或者有结膜炎等,或者红眼病,建议你平时饮食要清淡好消化,注意用眼卫生,少看手机电脑,注意毛巾脸盆与其他人分开,适当滴些眼药水

李楠楠主治医师内科枣矿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2128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你好,与劳累熬夜气血不足有关系的,建议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治疗

石凤晶主治医师妇产科夏津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1042
擅长:母乳喂养,孕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阴道炎,外阴瘙痒,难产,子宫肌瘤,功血。胚胎停育,先兆流产,异位妊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