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全身无力,头晕,不停冒冷汗

会员69212625 23 已回复
主要症状:突然全身无力,头晕,不停冒冷汗,而且会感觉肚子好像有点不舒服,但休息一头半小时又没事了发病时间:化验检查结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翠生 医师 邢台市隆尧县连仲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07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可能是肠胃炎,或是低血糖,中暑等等,明确后对症治疗即可,
意见建议:日常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C,应用生脉饮等缓解,适当补充葡萄糖,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
有用0
白永明 二级营养师 民勇饮食指导服务部其他
擅长:食疗,减肥,孕妇产妇食谱编制,营养养生,中医养生,...
已帮助用户: 42929
健康指导: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进行分析,您与血糖低有关系。建议您首先要到正规医院做检查,一定要查明原因。然后对症治疗。适当多吃桂圆,红枣,猪肝,栗子,瘦肉,鸡蛋,苋菜。不可以节食或者偏食,少吃辛辣食物与寒凉食物,少喝饮料,避免一起营养素的流失与缺乏。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气血虚弱或低血糖,去正规医院就诊明确,不要劳累及熬夜等,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应规律进餐,增加饮食营养,增强体质,晚上睡前用温水洗脚,促进血液循环,会改善病症。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突然头晕身体无力全身冒冷汗考虑是贫血,低血糖或低血压导致的,可以去医院量个血压,查个血糖和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平时饮食上多吃高蛋白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不能劳累,放松压力,保持愉快心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晕四肢无力,而且冒冷汗的症状,有可能是和着凉、感冒了有关系,也有可能和睡眠不好等有关。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些问题发生在跑完1000米后,很可能是因为平时不锻炼,也可能是因为竞争的紧张,应该舒缓一下就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可以做热敷按摩,例如,对肌肉和胃做热敷按摩,当然如果第二天还是没有舒缓,可去医院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期间头晕、四肢无力首先可以通过心理治疗和饮食疗法来缓解,也可以出现妊娠剧吐的情况,比如早上起床后恶心、呕吐、闻到做饭的味道、看到食物就呕吐,吃什么吐什么。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就医。怀孕期间出现头晕、恶心、四肢无力、呕吐等症状,可能是早孕反应引起的,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雌激素分泌改变,可能导致全身不适,也可能是贫血,需要去医院做血常规化验。根据血红蛋白是否正常,可以通过饮食调整,多吃高蛋白、高营养、高纤维食物。平时多吃瘦肉、鸡蛋、鱼肉、虾等食物,多喝牛奶、豆制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头晕无力冒冷汗可能是感冒、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感冒: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外感疾病,一般会出现头晕、头痛、鼻塞、流涕、打喷嚏、咳嗽、浑身发冷等症状,因此头晕无力冒冷汗可能是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维C银翘片、复方氨酚烷胺片、羚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能会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患者一般会出现头晕、头痛、心悸、疲劳、乏力等症状,因此头晕无力冒冷汗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卡托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氢氯噻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