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肝血管瘤,肝左外叶可见11.9*9.05低回声团块,周...

会员24057856 52 已回复
非典型肝血管瘤,肝左外叶可见11.9*9.05低回声团块,周围无暗晕,周围回声增强,CDFI未见血流信号。肝右前叶20.7*18.1不均质中等回声团块,CDFI示周边彩色血流信号为主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外科手术有一定风险,但是治疗肝血管瘤最直接和最彻底的手段,可考虑进行腹腔镜行肝血管瘤切除术来治疗,多采用行气疏肝、活血化瘀、软坚散结为主,中医治疗要由医生辩证进行,各人体质不同,用药也会有加减的,
有用0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这时有患了肝血管瘤的病情了,而这时看血管瘤到不是很大的,那不要紧
意见建议:肝血管瘤只是肝脏上的良性肿瘤,一般对身体没有什么大的影响的,它也不会出现恶变的情况的,也不会影响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方面,现在这时看肝血管瘤并不是很大的,一般在肝血管瘤小于5cm的情况下,身体又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是不需要做治疗的,平时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就好,然后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肝血管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多在中年以后出现症状,女性多于男性。肿瘤直径小于五厘米者,不需手术治疗,定期复查,随诊。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肿瘤直径<5cm者,无症状的者,不需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剧烈运动,以免血管瘤破裂,定期复查,随诊即可.如果大于5厘米,建议介入治疗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较小的肝血管瘤不需要治疗,每年做超声检查一次观察变化即可.如果较大的血管瘤,可以介入治疗.因为创伤小,恢复快的特点,易于被接受.当然也可以手术切除,一般创伤大,目前采用的比较少.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有残留的血块没有排出宫外或者人流不全导致的宫内异常回声。多考虑宫腔积血,如果长时间存在或宫腔内弱回声的范围较大,不排除人流后子宫复旧不良的可能。如果发生发热并伴有下腹痛,阴道持续不规则流血等症状,应考虑人流后的盆腹腔感染,所以人流后应增加营养,注意休息,避免着凉、性生活及盆浴,及时到医院检查,必要时清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cdfi未见明显血流信号就是该组织内没有血流,是正常的,如果提示有较丰富的血流信号,需要当心是否是子宫腺肌症。cdfi是彩色多普勒表现的意思,即彩超检测血流情况的结果表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超声检查提示乳腺导管扩张,并且边界不清楚,外形不规则并且有血流信号,这有可能是乳腺组织有恶变的一种表现。需要做乳腺的钼靶检查,如果发现是乳腺的恶性病变,还需要住院手术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肝内稍高回声区,考虑肝血管瘤可能,一般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建议观察,并定期至普外科门诊复查,必要时可完善腹部CT检查,如果有腹部不适,可以手术切除,不要碰撞到硬的地方。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右腮腺下极可见低回声团块,是一种检查结果,提示患者可能得了腮腺肿瘤。
腮腺肿瘤有良性肿瘤、多形性腺瘤、单形性腺瘤和腺淋巴瘤。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完善相应的检查,比如腮腺超声、CT检查、腮腺造影检查、病理检查等,明确腮腺部位的具体情况,然后及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配合医生完成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囊肿是良性的病变,多个部位都是可以生长的,不同部位的囊肿对健康影响是不大的,腘窝囊肿是比较常见的,和具体的大小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从上面的检查结果来看是需要考虑及时的手术的,药物治疗是无效的,平时不要剧烈的活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