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有良心的医生,请问导管法栓

会员69085763 18岁 已回复
做个有良心的医生,请问导管法栓塞治疗精索内静脉曲张较传统手术结扎具有不手术、费用少及痛苦小等优点,可避免阴囊水肿和血肿等外科术后并发症,其成功率高于外科结扎术,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可以服用中药调理的,建议 到具体 看看中医大夫,中医治疗要由医生辩证进行,各人体质不同,用药 也会有加 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精神分裂症是一组病因、临床表现、治疗反应及病程不同的疾病。临床表现涉及感知、思维、情感、认知和行为方面的异常,这些表现在不同的患者及同一患者的不同时期会有不同。多起病于青壮年,疾病对患者的影响通常严重而持续。精神分裂症是最常见的重性精神疾病之一,但其本质特征尚未明了,诊断主要依据全面的病史材料和精神状况检查,缺乏特异的实验指标和病理生理体征。
指导建议:精神分裂症预后有三个三分之一,三分之一可以治愈,三分之一需要终身服药,保持一定的社会功能,三分之一效果较差,在坚持服药的基础上社会功能也较差。因此要早发现早治疗。

王飞副主任医师精神科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30
擅长:擅长难治性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酒依赖、睡眠障碍、情绪障碍以及老年期相关精神疾病的诊疗。

肝功能检查价格一般三四十元左右。
不同的地区和医院会出现上下浮动的情况。大致在几十元到一百元左右,此外,还可以做腹部彩超也可以看肝脏情况。费用在200到300元左右。肝功能检查主要包括转氨酶、胆红素等几个项目。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埋线双眼皮价格在3000-10000块钱左右。
埋线双眼皮的价格是根据不同因素决定的:1、私立医院的价格会比公立医院更高,一般在8000-10000元左右;2、材料,埋线选用的材料不同,价格也不同。比如可吸收的缝线就比术后需要拆除的缝线更为昂贵,需要8000左右;3、埋线方法,部分手术埋线方法创伤大、恢复期慢,容易留下伤疤,价格较便宜,一般3000元左右即可,无创无痕的埋线双眼皮方法,成功率高,价格较贵,需要10000左右。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胃镜有好几种,价格大概在200-1500之间。
如果患者选择传统的插管检查,普通胃镜的话,大概需要300元左右的费用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要是去做无痛胃镜的话,大概就需要600元到800元左右的费用了,如果是选择胶囊胃镜,其花费可能要达到千元左右,患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检查。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正常的肛肠镜检查分好多种,有普通的肛门镜检查和电子直肠镜检查,还有电子显微结肠镜检查。普通肛门镜检查一般二三十块钱左右。
肛肠镜手术的费用一般在350元左右,不包括活检和肠镜的费用。做肠镜前一天最好吃的清淡一点多吃蔬菜,多喝水。让肠道尽量清洁。做肠镜的那天,需要喝口服液进行灌肠,肛门镜检查不贵的,是常见检查,不要紧。可以晚上温水坐浴,平时注意饮食及生活习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预防便秘、保持大便通畅。

李胜龙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肛门直肠良性疾病,特别是巨大型重度脱出性痔的PPH微创和复杂性肛瘘的个体化手术治疗。

腋下大汗腺退化不良,会分泌出一种特殊的气味,俗称狐臭。治疗主要有药物和外科两种。手术分为两类,一种是常规的,一种是微创的。
传统的外科治疗,创伤大,愈合慢,并发症较多,但是相对便宜,大约800元。微创手术切口小,愈合快,并发症少,花费高,大约3000元。三甲医院的收费标准高于二甲,而私立医院的收费则高于公立医院,因此,病人需要在不同的医院进行对比。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