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引起头晕、手麻、呕吐

匿名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椎引起头晕、手麻、呕吐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缓解难受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明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
已帮助用户: 35879
问题分析:你的 症状可能与你的长期的熬夜上网 缺乏规律的体育锻炼有关系的 导致的一个颈椎的问题
意见建议:1 口服 强力定弦片 口服一周 时间 2 加强体育锻炼必须的 每天体育锻炼一个小时 改善体质 3 充足睡眠 不要熬夜上网 4 多食蔬菜水果 改善身体的营养 慢慢调整没问题 体育锻炼 减少上网时间 是关键的一个因素的
有用0
关注
齐敏 医师 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医科、体寒
已帮助用户: 20164
问题分析:头晕、手麻、呕吐可能是由于颈椎问题导致气血运行不畅,濡养不及所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找中医大夫喝中药治疗,成药可口服颈复康颗粒与天麻丸试试,祝早日康复,希望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头晕、呕吐的最为主要的类型颈椎病是椎动脉型的颈椎病。因为在颈椎的退行性改变的过程中,导致横突孔中的椎动脉出现痉挛,甚至严重的狭窄,引起脑动脉供血不足,引起头晕、呕吐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引起的头晕呕吐可以应用暖水袋热敷或者医院的红外线治疗,来增加颈椎的血液循环促进供血,大脑的供血充足后,头晕也能减轻,血液循环加速之后炎症对交感神经的刺激减轻,症状也能够明显好转。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会引起头晕,呕吐。颈椎病分为四型,其中两型和头晕、呕吐有关系。一型是交感神经型颈椎病,颈椎的骨质增生和小关节紊乱,会导致交感神经受到刺激,从而会引起交感神经所支配的心脏以及胃部出现症状,引起头晕、呕吐。第二型是椎动脉型颈椎病,由于突出的骨刺引起颈椎的横突孔狭窄,导致椎动脉受压,从而导致脑部血液供应不足,引起头晕、呕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会引起头晕呕吐。颈椎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退行性疾病,主要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体中,但由于生活习惯的改变,手机、电脑的频繁使用,都会对颈椎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颈椎病的发病年龄也会逐渐增大。颈肩部疼痛、双下肢走路发软、踩棉花感、胸腹部束带感等是颈椎病的主要症状。当颈椎椎间盘突出时,会刺激椎体周边的交感神经末梢,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或交感神经抑制的临床表现,表现为头晕、头痛、恶心等临床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疾病会导致头晕、呕吐等症状。椎动脉性颈椎病,这种疾病会导致头晕,有些病人会出现视力模糊、呕吐等症状。目前人们把它称为交感型颈椎病,还有一种更常见的颈性眩晕,就是颈椎造成的眩晕。颈性眩晕主要表现为视力模糊,以黑蒙为主,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有特定的姿势和行为,例如起床、躺下、喊病人的名字,病人一转身,就会晕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一般指的是颈椎病。通常情况下,颈椎病引起手麻,患者按照医嘱进行针灸即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颈椎病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病,患者一般会出现头颈部痛、上肢麻木、头颈僵硬、眩晕等症状,针灸是中国传统治疗疾病的一种手段,一般是通过经络、腧穴的传导作用,以及应用一定的操作手法来治疗患者的疾病,颈椎病引起手麻的患者按照医嘱进行针灸可以促进手部血液循环,进而缓解患者的不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