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近半年有间断性咳嗽,晚上睡眠质量近几年来都不好...

会员69049579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人近半年有间断性咳嗽,晚上睡眠质量近几年来都不好,7月下旬因心律失常第一次住院在县级人民医院,医生诊断心脏肥大和心颤!带药回家后8月下旬在家晚上胃酸睡不着觉,到市级附属医院住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了心脏照影查出三个问题,第一动脉硬化第二心肌病第三振发性房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要做导管消融手术,冷冻消融手术成功率复发率手术风险有哪些?手术费用是多少?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快速房颤除非是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如果不能控制的话,那么才考虑导管消融手术,
意见建议:目前来说对于导管消融手术还并不是很成熟,费用可能需要5到10万元左右,这个需要去北京或者上海做呀!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天咳嗽少晚上咳嗽多的原因是因为晚上的气道反应很高。主要也是因为晚上的空气寒冷,很容易导致剧烈咳嗽的现象,但是也需要及时观察自身的症状,以免出现变异性的哮喘。也需要结合自身的家族史,如果家族史当中有哮喘,疾病的人群,要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也可以结合肺功能检查,查看是否患有了哮喘。如果患有哮喘,要结合哮喘疾病类的药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上咳嗽是热咳嗽还是寒咳嗽,需要根据具体的一些其他症状进行分析。
如果夜间主要症状是咳黄色粘稠的痰液,而且发热症状比较严重的话,还会伴有流鼻涕鼻塞等情况,全身的肌肉比较酸痛,乏力,而且咽喉肿痛,并且舌体伴有发红的情况就属于热咳嗽。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润肺利咽的水果,如无花果、梨等。如果夜间主要是咳白色稀薄的痰液,而且伴随流鼻涕发烧,咽喉肿痛不是很明显,就属于寒咳嗽,一般寒咳嗽会出现怕热,怕冷明显的症状,平时要多喝热水以及注意休息和保暖,吃水果要加热以后再吃。
发现症状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肺炎在晚上的时候咳嗽厉害,主要是在患有肺炎期间支气管粘膜腺就会分泌大量的痰液,痰液就会在气管内流动,并且出现刺激而导致咳嗽,晚上睡觉的时候,睡姿可以为左卧位或者平躺,这些姿势有利于痰液的流动,特别是在刚躺下的时候,痰液流动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所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咳嗽明显。咳嗽属于人体的保护性反射,如果呼吸道或者肺部出现炎症,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反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百日咳,就常常表现为发出声音像鸡叫。表现为阵发性痉挛性咳嗽。如果找不到原因,就要挂呼吸科检查。可以用止咳药控制症状。可以针灸疗法或点穴疗法,饮食疗法,不能吃肥腻的东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的病人可以适量吃海带,咳嗽是由于呼吸道受到病毒、细菌、非典型病原体的感染,或者接触刺激性的气体、气味后,机体产生的应激性反应,海带中含有的藻原酸会与食物纤维混合,混合后刺激胃肠蠕动进而增加食欲、增进饮食量、提高免疫力,从而有助于病人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上咳嗽白天不咳嗽的原因比较多。首先在正常人体夜间迷走神经张力增高,容易出现刺激性咳嗽的情况。其次,夜间小支气管收缩,也容易出现刺激性干咳的情况存在。另外,白天活动量大,注意力多集中于玩耍活动中,因此不容易出现咳嗽,咳痰的情况。夜间休息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咳嗽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