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套吹了几下萧,还没射精,会

会员68992537 25岁 已回复
不带套吹了几下萧,还没射精,会传染爱滋病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红梅 主治医师 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附件炎,慢性盆腔炎,老...
已帮助用户: 25229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亲密接触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是有可能被传染艾滋病病毒的,不过如果对方是健康着,亲密接触是没有问题的,不会被传染艾滋病病毒。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检查HIV抗体,80%左右HIV感染者感染后6周初筛试验可检出抗体,几乎100%感染者12周后可检出抗体,只有极少数患者在感染后3个月内或6个月后才检出。
有用0
关注
刘溪 护士 本溪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腱鞘炎
已帮助用户: 1495
问题分析:你这样的方式,是有感染的可能的。建议你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到疾控中心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艾滋病的窗口期是两周到三个月,所以三个月后检查,就可以明确是否感染了。
有用0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一般是不会感染艾滋病的呢因为没有皮肤黏膜的破损症状了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增加身体营养以及注意保护为宜,使用避孕套等物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排卵期内有实质性性生活就有可能导致怀孕的,因为男性前列腺液中会有少量精子存在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观察下次月经情况,如有推迟等情况,尽早排除怀孕的可能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不带环如果在排卵期同房不采取安全措施,通常比较容易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实际上,现在最常用的是在子宫颈处放置节育器,这样可以防止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正常情况下不会有妊娠反应,但如果子宫内节育器的位置不合适,放置的时间太久,很有可能导致不小心受孕。由于避孕都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性,因此不带环如果在排卵期同房不采取安全措施,通常比较容易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完面部吸脂以后不带头套有可能会反弹,具体也与自身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自身的面部出现了下垂的现象,通过面部吸脂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完面部吸脂之后,如果不及时的带头套,有可能会导致反弹的情况,但如果自身护理的比较得当,也有可能使效果更好一些,还能够保持的时间比较长。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不带牙套是不能矫正牙齿的,为了美观可以用隐形牙套矫正牙齿。隐形牙套通常通常是一组序列。求美者去口腔科取了个数码模型送到机修室,机修室会根据牙齿排列做一套透明牙套。求美者可以在家更换,不用每个月去医院复诊。隐形牙套审美要求高,效果很好,但价格相对较高。求美者必须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建议求美者戴上矫治器后要避免吃一些东西,比如骨头、鸡腿等太硬的食物,太妃糖或糯米等太粘的食物,坚果以及带壳的食物,因为比较硬,会增加矫治器脱落的概率。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吹空调的时候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建议打开窗户换气,或者出去透透气。如果空调的温度太低,会对颈椎造成影响,从而造成大脑供血不足,要注意不要让室内的气温太低,室内温差太大,可以多喝水,按摩颈部、头部的风池穴、百汇等。
如果是突然感冒发热,可以通过测量体温来进行观察,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太冷或者长期待在空调房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吹了一夜风扇腰疼可能是受凉引起的。
腰部受凉可能会使肌肉紧张程度升高,进引起肌肉僵硬感,使患者出现肌肉紧张,腰部正常屈伸活动受限等症状,活动后或出汗后疼痛感会消退建议患者通过热敷、外用膏药等方式来缓解这种疼痛。一般疗效都比较好,预后效果不错,也不会留下后遗症。需要注意的是,存在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椎管狭窄等腰部疾病的患者,一定要注意腰部保暖,避免腰部受凉,以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