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5cm脚穿40码鞋,

会员68958649 15岁 已回复
我身高165cm脚穿40码鞋,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身高165cm脚穿40码鞋,脚有点偏小的。建议你以后多活动活动吧。在短时间之内是不容易改变脚的大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高跟父母的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父母的身高比较高,13岁身高1米65,仍然是非常正常的,不需要引起过多的担心。这段时期正处在发育期,身高高一些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用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男孩子17岁,身高165cm,并且两年以来没有见到明显的增高,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以下措施让孩子得到继续的生长。
第一、要保证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不熬夜。
第二、坚持体育锻炼,尤其是蹦跳拉伸的体育锻炼。通过以上措施,可以让孩子还会有所增高,但不会明显增高。要注意营养的摄入,
第三、要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脂肪酸,等营养素要充足均衡,可以保证蔬菜、水果、鱼虾、肉、蛋、奶等食物的摄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穿透气性好的鞋子,如果是夏天穿凉鞋。如果是冬天穿布鞋或者是纯皮的鞋子,穿革质的鞋子,以免导致足部潮湿、多汗,脚气加重。出现脚气后注意勤换鞋袜,不要每天穿同一双鞋子,以免鞋内潮湿导致真菌滋生,同时每晚需要洗脚洗袜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男生165公分的标准体重应该是52.65kg-64.35kg。标准体重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一般是根据一个人的性别、身高和体重进行计算得到的,体重指数的计算方法是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身高与遗传因素及后天的营养有关,男孩子的生长,青春期发育较为缓慢,可持续到20岁左右。如果父母身高正常的话,那请你也不要过于担心,只需要保持合理的作息习惯及均衡的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让脸变胖一点,可以选择自体脂肪的填充,也可以打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选择性价比比较好的自体脂肪填充,这样才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饱满面部的效果,而且在填充过程中也不会担心机体产生排斥反应或者过敏反应的这种现象。使用自体脂肪来填充面部,可以说想要哪里胖就可以打哪里,一般在填充2-3次之后就可以稳定几年的治疗效果。当然几年过后并不是说脸又变得像治疗前那么瘦,只是没有刚注射时候的肉感强烈,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否持续地进行补充注射。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也有过敏的可能性,所以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密切注意术后反应,如有异常应及时处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