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阴道壁上有赘生物,去医院检

会员68945347 19岁 已回复
我的阴道壁上有赘生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阴道感染了没有疣状生物,给我拿了点妇科药,请问用完药后我的赘生物掉不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俊 医师 容城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呕吐,先兆流产,胎位异常
已帮助用户: 1369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是炎性刺激导致的赘生物的话,待炎症治愈后会自然消失。
有用0
关注
徐艳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
已帮助用户: 14942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长的出来的赘肉话,应该是用药不会去掉的,除非用做手术。应该能够减轻你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赘生物其实指的是宫颈上面长有异常的肿块。肿块可以是良性的病变,也可以是恶性的病变,比如最常见的宫颈息肉,是慢性炎症刺激导致的增生性改变。再有宫颈肌瘤,属于子宫特殊部位的肌瘤,此外还有宫颈癌,也可以表现为宫颈的异常肿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赘生物是不会癌变的。但是要定期复查,如果明显增大,容易引起出血,也会引起疼痛等症状,需要结合医生及时治疗,可以通过微创手术治疗,术后注意局部消毒,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等,平时适当锻炼身体,注意外阴卫生,同时建议节制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赘生物是炎症引起的宫颈局部增生、子宫颈息肉等,子宫颈上会看到不规则的突起,好发于年轻女性。宫颈赘生物初期表现为少量的淡红色,表面凹凸不平,呈疣状,如果出现宫颈赘生物,需要及时摘除,再做病理检查,确定赘生物性质,根据检查结果再决定下一步治疗,如果是宫颈息肉或者宫颈炎症增生,可以进行拆除或者物理治疗,要是患有宫颈癌,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善。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的赘生物,它其实指的是的宫颈上长了肿块,它就有可能是良性的病变,也有可能是癌症,最常见的良性病变就是宫颈息肉了,还有比较少见的,宫颈的肌瘤,再有宫颈癌肿,还有尖锐湿疣,它也可以波及的宫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赘生物主要是炎症导致的,一般不会癌变。宫颈口赘生物要做一个病理检查,或者做一个TCT检查,要手术切除,或者物理治疗。包括微波冷冻治疗,治疗期间不要同房,饮食注意清淡,三个月后一般要复查一次,同时消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赘生物就是宫颈息肉,宫颈赘生物的大小不等,一般的是因为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性生活不检点感染了人乳头瘤状病毒引起的。当检查发现后要及时行宫颈息肉的摘除术,摘除以后做病理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