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雷尼替丁痢特灵干酵母片沉

会员68916403 38岁 已回复
配方:雷尼替丁痢特灵干酵母片沉香白露片维生素B1维生素C主治:急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复合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消化器官顽症。胃穿孔、胃出血期间不能服请问这个方子合理吗,副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安君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面神经炎,脑血管病,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
已帮助用户: 10348
指导意见:你好,胃穿孔,胃出血期间需要禁食,暂时不能服用这个方子,这个方子不太合理,因维生素C是弱酸性,对胃炎和溃疡不太合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酵母片是一种营养补充剂,可以补充给人体丰富的维生素B族,微量元素铬和氨基酸,对促进和维持人体的健康有一定的益处。铬元素是人体糖代谢中一种酶的重要组成的成分,同时也是分解蛋白质酶的组成成分。铬元素对人体的胰岛素有活化作用,可以直接参与控制人体血糖的水平,经常服用干酵母片对糖尿病有一定的作用,且安全无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因为干酵母片含有氢氧化铝,长期应用铝剂可以引起老年痴呆,可以引起铝中毒。所以,凡是含有铝剂的药品不主张长期服用,一般最长一个月。而且过量服用干酵母片会导致腹泻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干酵母片是一种营养补充剂,可以补充给人体丰富的维生素B族,微量元素铬和氨基酸,对促进和维持人体的健康有一定的益处。同时也是分解蛋白质酶的组成成分。可以直接参与控制人体血糖的水平,经常服用干酵母片对糖尿病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食母生和酵母片是同一种药物,这两者都是酵母菌的干燥菌体。具有补充维生素以及助消化,提高食欲的功能,适用于治疗各种类型的营养不良,一般副作用比较小。这种药物,长期大量服用也会导致腹泻等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痢特灵不会致癌,这个胃不太舒服的情况下,注意不要使用利特灵的,可以使用一些奥美拉唑来改善一下的,有可能是着凉或者是饮食不当引起的。多吃规律,不要暴饮暴食,而且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不易消化的食物,另外的情况下还要注意长时间这样,可以做一个胃镜检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主要用于胃炎、胃糜烂、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的治疗,对幽门螺杆菌感染也有抑制和杀灭作用。治疗的疗程跟所治疗的疾病有关系,当治疗胃炎、胃糜烂时,疗程为2周左右;当治疗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时,疗程在4-8周;伴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时,先联合使用其他药物,将幽门螺杆菌先根治,然后再治疗胃炎、胃糜烂、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等。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