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口张开合不住是什么原因

会员68827203 24岁 已回复
我口张开合不住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骨关节的症状,这种情况临床可以看医生检查,如可以及时休息,减少刺激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睡觉的时候老是张着嘴,可能是鼻腔不太通畅,呼吸困难导致的,可以给孩子做一下鼻腔检查,看看引起呼吸不通畅的原因,如果有问题抓紧治疗。如果鼻腔检查没有问题,可能是个人习惯,不必担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骨关节的症状,这种情况临床可以看医生检查,如可以及时休息,减少刺激为主。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您这种情况来看可能是因为嘴巴张的过大所导致的。因为颞下颌关节部位脱位多见于大笑。嘴巴张的过大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要到医院复位的。复位后饮食方面不要吃过硬的东西。另外不要大笑及长大嘴巴。局部酸痛不适可以热敷另外可以涂擦点消炎止痛的药物比如扶他林等。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