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医生你好!我左眼皮上面有个黑

会员68775195 51岁 已回复
刘医生你好!我左眼皮上面有个黑痣快二十年了,现在越来越大,怎么才能把这个黑痣去掉,去好多医院检查有说血管瘤的,有说色素痣的,有什么好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燕 护士 阳信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唐氏综合征,小儿结缔组织病,脑发育不良,维生素D中...
已帮助用户: 3220
指导意见:最好到医院看一下,看是否需要手术治疗,或是保守治疗,也好明确诊断,对症处理
有用0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从本质上可分为两种:一种系胚胎发育过程中血管发育失常,血管过度发育或分化异常导致的血管畸形(错构瘤),一种系因血管内皮细胞异常增殖产生的真性肿瘤。
意见建议:血管瘤是一种良性的肿瘤,它是一种先天性的血管畸形造成的。血管瘤如果体积小没有临床症状可以先观察,有症状或者体积大可以积极手术治疗,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个眼角上面有个包通常可以在局部通过一些修复凝胶,另外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眼角上面有一个包多数是由于局部有炎症反应所引发的,很有可能是疤痕增生所导致的,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通常能够促进局部的恢复灵活,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尽早治疗,能够抑制疤痕增生,还可以消除疤痕。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建议吃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个眼角上面有个包,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如果出现了眼睛上面有包的情况,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药物进行涂抹。如果外用药物之后没有明显的效果或者是越来越严重,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选择手术的方式来修复,但是在修复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留下疤痕。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不要用脏手触碰伤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个眼角上面有个包,可以通过物理方法热敷改善。埋线双眼皮导致眼皮上有包可能是感染引起的,通过热毛巾热敷的方法,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的时候,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真皮层,有利于达到定性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个眼角上面有个包,通常可以外用药物或者是手术的方式来完善。如果眼皮上出现了长包的情况,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涂抹,每天坚持涂抹,会有一定的效果。但如果长包的情况比较严重或者是越来越大,需要及时的进行手术来修复,避免对视力造成一定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局部的皮肤造成刺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个眼角上面有个包可以涂抹消炎的药膏,如果症状较为严重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些药物进行治疗。埋线双眼皮是在上眼睑部位做5到6个小切口,将植物蛋白线埋入肌肤,是上眼皮和眼睑部位粘连做出重连的效果,如果出现眼角上面长包,应该是由于感染原因引起的,在涂抹消炎药膏和口服消炎药物后,就能够消除局部的炎症,起到治疗的效果。在手术后眼部可能会有红肿的症状,患者也可以用毛巾包冰块进行冰敷,能够起到消除肿胀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个眼角上面有个包通常需要再次进行手术切除,也可以坚持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淡疤凝胶,能起到效果。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如果出现了眼角上面长包的现象,可能是组织增生引起的,不是太严重者,涂抹一些淡化凝胶能逐渐得到好转。但是长出的包比较大,涂抹药物后又没有改善,就可能需要到医院进行手术。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最好到正规医美机构让专业医生来操作,避免手术失败后引起一些不良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