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患者因"反复胸

会员68419979 78岁 已回复
你好!患者因"反复胸腹痛呕吐血便血,县医院诊断为慢性胃炎(充血渗出型)、胃恶性淋巴瘤,现患者因经济问题暂时出院,出院后胸腹痛暂无,发烧无,但进食少,肚有些肿胀但无痛,小腿出现过1次水肿(已消),患者想用中药治疗,请贵医生给个方案,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病人的病情,那看年龄较大,这样的情况下看手术和放化疗方面都是不适合做的,这样看还是应该能看看中医也好的
意见建议:而具体要吃哪些中药,还是需要先看看中医来进行对症治疗也好的,医生要根据病情,症状和身体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也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长期反复咳嗽很有可能就是哮喘而导致的,这也是人体呼吸道疾病当中的常见类型,发病以后不能大意,要立即去医院的呼吸内科就诊,通过支气管激发试验检查、肺功能检查、胸部X线检查等方法,就能够确诊病情的相关信息,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否则时间长了病情不断的发展,还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气胸、呼吸衰竭等其他并发症,对于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危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心力衰竭的患者总是反复出现症状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心力衰竭的患者为四级,达到了最后阶段,会有反复发生的心衰,严重的时候要入院治疗。由于心衰的病人,其预后非常糟糕,5年以上的病死率超过50%,并且由于心律失常、感染、心率加速等原因,导致心脏功能降低,必须立即进行抢救,因此晚期心衰的治疗效果非常不好,生存品质也非常低下。现在临床上也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平时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同时要防止引起心力衰竭的因素,同时要进行正规的用药,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心脏移植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尿路感染患者可能会反复发烧,具体分析如下:
尿路感染患者如果不能根治,就会出现反复发热,特别是急性感染,会导致细菌血症,体温上升,积极控制尿路感染后,体温会恢复正常,但尿路感染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降低,其他系统也会发生感染,反复发热不是单纯的泌尿道感染。如果发现有尿路感染,要及时采取抗感染措施,否则体温很难恢复到正常水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做好消毒处理,以防感染的现象。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脓胸患者应该通过合理进食,调节生活规律等方法进行养生。
1.饮食上应该以比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或者蔬菜,多吃一些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多进食高蛋白、高热量和高维生素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可给予肠内、肠外营养支持或少量多次输血、血浆。
2.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调节好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作息要有规律,患者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多注意休息,保证睡眠时间的充足。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头晕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很多疾病可以导致头晕的发生,比如:高血压,脑动脉供血不足,心律失常,贫血,颅内感染,颈椎病,颅内肿瘤等,可以去医院做个头颅CT,颈椎CT,经颅多普勒,颈动脉彩超检查进一步明确,如果是脑供血不足引起,问题不大,可以服用一些扩血管,改善微循环药物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