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大夫你好,我母亲十二指肠上长了一个腺瘤,现在手术...

会员68369415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钱大夫你好,我母亲十二指肠上长了一个腺瘤,现在手术了,手术的时候切除胆囊了,现在术后11天了,一直持续发烧38度,手术第三天因药物过敏咳嗽,导致右腹部和肩部疼痛难忍,打止痛针三天,第四天开始一直腹胀(肚子大了一圈)腹痛,伴拉稀(只有水喝白色蛋花状东西),术后七天取出胃管,开始喝水和蛋白粉,但是一直没食欲,昨天我看喝完蛋白粉后,管子里呈粉白色,今天CT说肠瘘了,现在只需要打针就能好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胆囊及腺瘤切除术,做胃管、胆囊管、腹腔管引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谢谢您百忙之中能给予解答,对现在的医院失望至极,想转院,请给个建议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有炎症,感染引起的发烧症状,最好到上一级医院咨询看看,以免贻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十二指肠球部息肉进行局部的切除手术治疗以后复发,应该就是由于炎症刺激而导致的。如果出现十二指肠球部息肉,手术治疗后又出现了复发,可以考虑再次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十二指肠中分化腺癌术后应该精细护理,加强饮食营养,保持饮食清淡,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元素的食物,同时保持稳定的情绪、乐观的心态更有助于康复。注意饮食清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全身麻醉满意后,取平卧位,上腹部正中切口逐层入腹。分离腹腔内的粘连,显露胰头恶性肿瘤,顺肿瘤周边完整游离出肿瘤与周边组织的间隙。采用超声刀,完整切除肿瘤,同时行周边淋巴结的清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十二指肠可以通过胃镜进行。胃镜也叫胃十二指肠镜,是一种很常见的检查方法。在胃镜的时候,除了可以看到胃和食道,还可以看到十二指肠的圆球。因此,在进行胃镜的时候,可以看到十二指肠球部之上的位置。由于内窥镜的长度是有限制的,因此要进行十二指肠球部的检查,必须要进行小肠镜。
如果患者存在不良症状,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及十二指肠溃疡饮食需要注意的事项较多,具体如下:
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是指胃和十二指肠在高胃酸、胃蛋白酶的侵袭下,防御失衡,消化自身黏膜,形成局部炎性缺损的疾病。通常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的患者应戒烟戒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在治疗期间,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避免过度劳累,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水果,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保证营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十二指肠溃疡的症状如下:
1、会出现功能性消化不良、慢性胆囊炎、胆石症等引起的上腹部疼痛多为持续性,大多伴有发热,B超可以确诊,空腹时疼痛。
2、以持续腹痛为主发作时常有发热,常由饮酒或饱餐诱发。特别注意与钩虫病、胃泌素瘤的鉴别。
建议患者出现相应症状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