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号发现脖子疼,B超显示

会员68380585 40岁 已回复
7月20号发现脖子疼,B超显示亚甲炎,伴有发烧,输液四天过敏,停药一天又发烧医生给开的强的松、病毒灵、利君沙,服用3天出现失眠、心慌、心跳加快,特别难受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还是甲状腺炎引起的,跟吃药物关系不大吧,强的松是激素可能会影响睡眠吧,可能需要去医院复诊,吃点美托洛尔控制心率治疗,
有用0
关注
范引旺 医师 山西省静乐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痛,泄泻,淋证
已帮助用户: 13227
指导意见:针对你这种情况,中医考虑心肾阴虚的病证,建议你适当选用中成药天王补心丸,配合西药心得安按说明书调理一段时间看能否改善,如效果不佳,最好去医院内分泌科正规检查和治疗
有用0
关注
袁月华 副主任医师 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040
问题分析:甲状腺炎的早期由于炎症破坏甲状腺细胞,会引起甲状腺分泌的激素增多,出现甲亢症状,表现为心跳快等。等炎症好转后,甲功就可以随着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查甲功看结果,若FT3、FT4轻度高于正常,就可以不用服治疗甲亢的药,单纯服用减慢心率的药,如心得安。若若FT3、FT4轻度高于正常很多,就可以小剂量服用治疗甲亢的药如他巴唑等,且时间要短,因为炎症引起的甲亢,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转头脖子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可能是患者在落枕发生时斜方肌和颈部肌肉出现严重痉挛僵硬,引起颈椎活动受限,所以在强制转头会诱发颈部出现剧烈疼痛。还可能是颈椎的外伤,使得颈部肌肉出现反射性痉挛僵硬的现象,也会出现活动受限的症状。
所以,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多饮食鸡蛋等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生气脖子疼可以见于以下原因。颈椎病,如果有颈椎病,此时就会引起脖子的疼痛,应该在医院进行颈椎CT加三维重建,明确诊断之后对症治疗。肝郁气滞,气行不畅,不通则痛。所以在生气时就会脖子疼痛加重,此时应该服用药物等对症治疗,切记不要生气。肩周炎,如果肩膀部位的炎性刺激累积到脖子,也会出现脖子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感冒肚子疼是需要先治感冒,可应用抗病毒药物,同时还要联合应用非甾体及舒筋活血类药物,给予局部微波疗法,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过度劳累,避免局部受凉及长时间低头,还可以给予适当的按摩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后颈部疼痛可以服用止痛药。如果出现发热、细菌、病毒等症状,可以服用相应的药物。如果是急性喉咙发炎、肿胀、憋气、感到呼吸困难,应及时就医。如果是甲状腺炎,一般会出现颈部疼痛、发烧等症状,但是不知道病因,还会认为是感冒引起的喉咙炎症,但并不一定,真正的病灶在这里,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做卷腹脖子疼的一个首要原因大多是刚开始做卷腹的人掌握不到要领,本来应该是腹肌发力的,可是却一不小心让脖子发力了,脖子用力自然做完卷腹会疼的。为了避免脖子发力,得依靠器械才行。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情况下,孕妇脖子疼,孕妇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缓解疼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按摩:按摩有疏通经络、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通气等作用,孕妇脖子疼,可以由家人对颈部、肩部及背部肌肉进行按摩,可以缓解颈肩部疼痛的症状。
热敷: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可以缓解腰疼、腰部、颈部不适,孕妇脖子疼,孕妇可以使用热水袋对疼痛部位进行热敷,可以缓解颈部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