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有点背疼,没注意,今天起

会员68340199 23岁 已回复
我昨天有点背疼,没注意,今天起来疼痛加剧,而且还想吐,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受凉,饮食不当,抵抗力下降,病毒感染造成的胃肠型感冒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避免受凉,多喝水,清淡饮食,吃易消化食物,不吃刺激性,辛辣食物,可以应用吗丁啉,布洛芬缓释片治疗
有用0
关注
任晓强 医师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64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背痛,想吐考虑与胆囊炎有关,还可出现腹胀,右上腹压痛,恶心,呕吐的症状。进食油腻性食物加重。建议挂消化内科,详细查体,做腹部B超检查,有助于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消炎利胆,阿莫西林,奥美拉唑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易消化食物为主,避免进食油腻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膜炎病人是可能引起后背疼的,因为胸膜炎的症状一般为胸部前后的局部有疼痛,呼吸或转动上体有胸部的疼痛或不适感,有时疼痛会反射到肩膀背部的。所以病人不要过于的担心,如果疼痛去科室进行检查一下,按具体情况再进行治疗。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引起后背疼的内脏疾病很多,比如急性结石性胆囊炎、胆管炎可引起右侧肩背部的疼痛,它属于牵涉痛。还有急性胰腺炎,主要以左上腹部疼痛为主,可伴有左侧背部的疼痛。胃后壁溃疡或胃的肿瘤侵犯腹膜后也可引起后背部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背部出现疼痛,而且伴随着胸闷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胸椎关节紊乱所造成的一种表现,胸椎关节一旦出现小关节紊乱,就有可能会对胸椎有一定压迫感,所以就会出现胸闷的症状。而这种胸椎关节紊乱主要是由于长时间伏案,或者是长时间一个姿势所引起的。通常通过锻炼的方式就可以缓解症状,比如通过扩胸运动或者是游泳,可以达到缓解的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背部疼痛可以到外科进行检查。考虑近些时日有没有太过疲倦疲乏而引起了这些身体不太舒适,或者讲是有一些外部的攻击造成了疼痛,检查出病因进行相对应的治疗,一定要注意卧床好好休息,不能太过疲倦疲乏,避免病情加重,引起一些不好的影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呼吸后背疼可能是气胸引起的。气胸的患者在咳嗽的时候会牵拉肌肉引起疼痛感,其中的患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在呼吸时可能引起后背疼痛。气胸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会出现胸闷胸痛和呼吸困难的症状,早期的患者发病比较慢,症状不是特别明显,通常不会容易被发现。气胸的患者平时一定要减少活动量,感觉不适的时候一定要到医院定期复查胸片或者ct检查,确诊病情的恢复情况。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背疼一般是由背部肌肉、慢性劳损等原因引起。大部分的腰疼都是因为背部的肌肉,比如背阔肌、肩胛肌等,或是因为长期劳损而导致。背部疼痛一般会有明显的疼痛,比如上肢的活动,比如转身的某个动作,比如后段肋骨和脊柱的肿瘤,都会出现背部疼痛的症状。另一种是肋间神经痛,可以沿着肋骨的方向一直向下延伸。此外,不典型的心绞痛还会引起左背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