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会准时排便,晚饭后排便...

匿名 23 已回复
每天早上都会准时排便,晚饭后排便,但都是稀得。没有腹痛之类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冷云鹏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胆石病
已帮助用户: 75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来看,你每天都会定时排便,而且没有腹痛等不良症状。考虑因为肠易激综合征,主要是以饮食,和精神因素有关。建议您调整好心情,不要吃刺激性过强的食物。如果一直不见好转,建议您到医院做个细致检查。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灌肠后排便在15分钟左右。大量不保留灌肠与小量不保留灌肠在灌肠后15分钟左右就会排便,保留灌肠则是尽可能的多保留灌肠液体一段时间后再排便,建议您按摩腹部,促进肠道加快蠕动,促进排便。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一般情况下,排便后肛门痒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可能是因为局部排泄的残余物质会对肛门附近的肌肤造成刺激,从而引起轻度的发炎。大便后没有擦干净,肛管附近还有一些排泄物和尿液,如果粪便中有病毒或者是病菌,会对周边的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需要清洗干净、保持干燥。
2、可能是因为病人自身有肛管湿疹,这种疾病的特征是瘙痒,特别是大便后会出现瘙痒、刺痛等症状,所以排便后肛门痒可能是肛管湿疹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来说,剖腹产通气后第二天可以排便,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产后的第一、二天是以流质食物为主,喝的东西不多,所以很快就能排便。有些患者要3-5天才会大便,因为在剖腹产过程中,麻醉会刺激肠管,导致胃肠蠕动变得缓慢,这要看个人的情况,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多运动,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帮助孕妇预防便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用淡盐水进行局部的清洗,另外也可以通过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晚上的时候也可以用温水坐浴。排便以后肛门痛有可能是因为肛裂或者是痔疮引起的,痔疮发作时,除有疼痛症状外,还有肛内肿物脱出及便血、便秘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肠炎便秘导致的肠胃功能紊乱。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能是痔疮或肛裂。可能是最近少喝水、大便干燥、便秘引起的肛门疼痛。现在女性可以用温水洗澡,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少吃辛辣的食物,女性会慢慢好起来的。如果没有,去医院的肛门直肠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