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尿液发现尿隐血3十

会员68290635 55岁 已回复
检查尿液发现尿隐血3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尿潜血的原因可能有肾炎、结石等泌尿系统疾病,要确诊需要做系统的检查,泌尿系统B超、CT、尿红细胞位相等。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针对你的描述建议用中药治疗根据现在的临床和大量的药理研究中药起到抗炎抗变态反应抗肾小球变性纤维化对抗肾小球的增生和渗出促进纤维蛋白溶解减少血小板凝聚增加肾小球的滤过率改善肾
意见建议:小球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促使肾功能的恢复增加自身的抗病能力以达到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您不仅仅存在着尿隐血阳性,同时存在着肝功能异常。
指导建议:首先,肝功能异常有可能与您服用药物有关系(药物都要经过肝脏代谢,加大肝脏负担,导致药物性肝炎)。其次,如果您仅仅是尿隐血阳性,而没有其他问题(比如,尿蛋白,管型都是阴性),这种情况往往是生理性的(也就是说,即使再做检查,也不会发现问题)。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尿隐血就是没有肉眼血尿,化验尿常规发现尿中潜血,引起尿隐血2+,说明泌尿系统有病灶,泌尿系统包括肾脏、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尿道等器官。以上所述任何器官发生病变比如肿瘤、结石、炎症均可出现尿隐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你好,尿潜血的原因可能有肾炎、结石等泌尿系统疾病,要确诊需要做系统的检查,泌尿系统B超、CT、尿红细胞位相等。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样的情况建议您要做些关于肾脏方面的检查。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可以做个B超,建议您去泌尿科就诊。要多饮水,祝您健康

吴际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小管间质性疾病,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损害及慢性肾脏病一体化治疗等。血液透析患者的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如尿蛋白阴性应到有关专科查明出血部位和性质。一般认为,下尿道出血因红细胞未被破坏,潜血可不明显。
意见建议:如果尿潜血阳性同时有蛋白者,首先考虑肾脏疾病和出血性疾病,可进一步做肾功能检查

梅莹医生会员皮肤科新郑市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4
擅长:皮肤病、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长期尿隐血,可能泌是泌尿系统感染,可以饮食清淡,多喝水,应用消炎药物治疗。建议饮食清淡多喝水尿路冲洗,可以泌尿科检查,应用左氧氟沙星,热淋清胶囊等药物。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