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肠镜问题请教,目前肚脐周围不涨了,但感觉肛门有...

匿名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关于肠镜问题请教,目前肚脐周围不涨了,但感觉肛门有点收不住的感觉,并且每隔2天就要发作一次,具体为,一个上午就要去大便4-5次,不稀,细条状,比较难解。每次都能有几条。感觉便不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胃镜、结肠镜,大小便,血常规,肺部,心电图,肝功能检查,目前存做的问题是,胃镜检查为十二指肠球部有0.2MM*0.3MM大小息肉,不确定是增生型或是发炎导致的,医生建议不管它。结肠镜只做了50公分进去,至脾曲部,因肠腔无法扩张没有继续做。观察结果为,直肠、乙状结肠、降结肠有少许红斑渗出。为慢性结肠炎。目前已治疗有1个半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教的问题1、胃镜需要复查吗?结肠镜需要重新做吗?肠腔无法扩张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献红 主治医师 定远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风湿热,湿气重,气虚眩晕,情志内伤
已帮助用户: 391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目前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清楚,十二指肠球部息肉可以在做胃镜的同时钳夹取标本做病理检测,就可以区别清楚。肠镜检查最好是纤维结肠镜检查,可以比较全面的观察全结肠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到当地三甲公立医院消化内科进行进一步详细检查,只要诊断明确治疗才能更对症,更有效。好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不用吸的话,3~7天可自行回奶,但是也有奶水比较充足的,要半个月才能回奶,自然回奶效果不好,可以考虑人工回奶的方法。如果胀奶时疼痛明显可以少挤一些,饮食上可以食用韭菜,大麦茶以及木耳等都可促进回奶。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确定是尖锐湿疣,可以用激光做掉的,不建议等。
指导建议:然后需要注意好卫生,每天消消毒,避免感染,观察看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如果孩子周围肚脐附近疼痛往往是肠痉挛,还是要给孩子驱虫,因为有肠道寄生虫也可以出现腹痛症状,饮食不节制引发的腹痛可以按摩一下腹部,注意饮食清淡,少吃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肚脐周围的器官有很多,可能是以下器官。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在腹部的解剖结构上,肚脐是在腹部的中心位置,而在肚脐的四周,主要是小肠,另外,肚脐上有胃,横结肠,肚脐下面有膀胱,女人肚脐周围有子宫,附件,男性肚脐周围有前列腺,左边有升结肠、阑尾、右肾和输尿管,左边是降结肠,左肾,输尿管;肚脐后面是脊柱和腰部肌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肛门镜是专门查看肛门部位病变情况,长度约10厘米左右,最多可达到直肠,适宜该检查的疾病有痔疮、直肠息肉、肛门脓肿等。肠镜长度约100厘米,经肛门进入肠道检查或取病理组织活检,查看的部位较肛门镜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镜是专门查看肛门部位病变情况,长度约10厘米左右,最多可达到直肠,适宜该检查的疾病有痔疮、直肠息肉、肛门脓肿等。肠镜长度约100厘米,经肛门进入肠道检查或取病理组织活检,查看的部位较肛门镜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