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没劲,有点发软,上楼腿发酸。没精神,害...

会员71427232 29 已回复
腿没劲,有点发软,上楼腿发酸。没精神,害困。还能忘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劳累 、缺钙导致的,建议适当按摩,避免劳累,补钙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没精神,浑身没劲,刚睡醒也是困,最常见的情况就是由于发热而引起的。当然还可能由于低蛋白血症,贫血,电解质紊乱等而引起。如果确定是由于发热而引起的,可以给予退热药物治疗,确定病因后,积极对因治疗,如果由于低蛋白血症或者是贫血而引起的,可以输入白蛋白和输血治疗。如果是由于低钠低钾的原因而导致的检查血液的电解质,确定病因以后,给予对因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老感觉浑身没劲没精神是低血压,低血糖,或者是贫血等原因导致的,平时保证充足睡眠,规律饮食,注意测量血压,检查一下血脂血糖,血红蛋白,看看是否正常,避免熬夜,避免劳累过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亚健康状态,亚健康是指人体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边缘状态,是由于生理,心理,社会三方面因素交相造成的,如腰酸,颈痛,心理压力大,失眠,由此而造成的慢性疲劳综合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劳累睡眠不足营养不良引起的,能适当的增加睡觉时长,并且饮食清淡多吃一点富含营养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受风。除此之外,在病理情况之下也会导致浑身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全身乏力没劲走路腿软没胃口有可能是因为消化道相关疾病,如急慢性胃炎、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良恶性肿瘤等引起的。因为有可能是急慢性肝炎、胆囊炎、胆囊结石等造成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总觉得浑身乏力没劲也没精神考虑可能是肾虚导致的。平时注意适当增加锻炼。多吃些动物的肾脏,补肾壮阳的食物。三餐要规律,放松心情,规律睡眠,尽量不要熬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