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凉咳嗽,喉咙不舒服,引起气管

会员68016487 20岁 已回复
着凉咳嗽,喉咙不舒服,引起气管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个急性支气管炎需要好好治疗的,这个疾病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不能延误的,如果引起慢性支气管炎就麻烦的,不好治疗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好好正规,足程治疗的。
意见建议:在此期间,注意必须忌口的,忌辛辣刺激腌卤食物的,戒烟酒的,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的,忌辛辣刺激腌卤食物的,戒烟酒的。
有用0
关注
高尚海 副主任医师 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94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支气管炎,原因可能是受凉后引起的病毒或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咳必清,鲜竹沥液,罗红霉素治疗,注意多喝开水,避免受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炎引起咳嗽主要是因为有病原体的感染。咳嗽是呼吸系统的一种主要表现,它可以将吸入的异物和滞留在气道中的分泌物排出体外。咳嗽受体是迷走神经的感觉终端,主要分布于喉、气管、支气管等。支气管发炎时,呼吸道会产生痰,刺激咳嗽的受体,把传入的冲动传递到大脑的咳嗽中心,调节呼吸肌的活动,使支气管痉挛,关闭声门,调整呼吸道的粘液腺,引起咳嗽,排出粘液。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螨虫可能会引起咳嗽。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不注重个人卫,可能会导致螨虫感染,还可能出现过敏性咳嗽的情况。此外,如果螨虫感染的情况比较严重,对病人的病情也会有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出现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情况,进而有咳嗽的表现。一旦发生了螨虫感染,要及时进行治疗,建议通过药物、物理疗法等方式来杀灭螨虫,并改善机体的抵抗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咳嗽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引起脑炎的发生。咳嗽是由于呼吸道受到细菌或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呼吸道疾病,也可能是受到外界冷空气或粉尘等影响而引起的咳嗽。通常情况下经过积极治疗是不会引起脑炎的。在治疗时最好到医院做一个全面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对症治疗。日常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食物,避免吸烟喝酒,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的诱发不是咳嗽诱发发作的。咳嗽是一个临床的一个症状,哮喘的诱发,常见的是由于病人接触了一些易诱发哮喘的物质,比如花粉粉尘,动物性的毛皮,毛发装修,装潢,甚至冷空气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引起咳嗽的原因可能是气管炎或者是过敏导致。气管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临床表现为痰比较多,长期出现咳嗽跟流行性感冒比较相似,不太好区分,经常会误认为是流行性感冒,从而耽误最佳的治疗时间,从而加重病情的恶化。如果早期发现气管炎,并且积极的配合治疗,治愈病情会容易一些。长期处于咳嗽,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特别是在起床后症状尤其明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不好可能会引起咳嗽。一些胃不好的患者主要是由于,反流性胃炎和食道炎导致,类似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咳嗽的,如果患者咳嗽的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的药物缓解症状,同时要把胃部的症状改善一下,首先要在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