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锥切手术后的病理结果是宫颈

会员67998113 23岁 已回复
做了锥切手术后的病理结果是宫颈锥切慢性炎症伴局灶CINI-II级,补切组织未见明显异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艳 医师 奉城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宫内膜炎卵巢...
已帮助用户: 475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宫颈有轻到中度上皮内瘤变,补切组织如果没有异常,可以定期复查。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三到六个月,做一次宫颈排癌筛查,同时需要做宫颈hpv分型检查,如果有高危hpv感染,更要重视。平时应该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不要用护垫,穿宽松棉质的内裤。
有用0
李庆芬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
已帮助用户: 71841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病理检查结果提示是宫颈病变1-2度,周边组织没有病变,所以目前手术切除范围足够了,不需要再手术,定期复查宫颈tct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宫颈锥切手术病理检查癌的几率是不大的,而且非常的小,做锥切的目的,无非是将已经高度病变的组织切掉,阻止病变进一步的发展,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是杜绝了宫颈癌的发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您这个还有没有切干净的部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需要再进一步做扩大手术或者是做宫颈的全切手术。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宫颈锥切手术是病理切片的检查结果就是宫颈癌症前最早期的表现。也就是说还是有风险的,属于通过力克的手术,需要观察HPV感染,必要的时候就是将整个子宫摘除,相对来说安全性会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宫颈锥切手术后可以吃清淡、高蛋白的食物,具体内容如下:
1.清淡食物:在行宫颈锥切手术后,通常会有一个结痂、脱痂的过程,女性应注意清淡饮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炎性反应,这将不利于女性伤口愈合。
2.高蛋白食物:女性可以在身体恢复期间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这类食物有助于促进伤口的愈合,还能增强女性的体质,有助于女性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宫颈锥切手术至少要休息两周。术后要及时的抗炎,以免引起创面的感染,术后要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定期复查创面的情况。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宫颈锥切手术后,一般要在半年以后才可以再怀孕。不要抽烟喝酒,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多喝点水,多吃点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增强自身的体质,体质好才能容易受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