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经常接触甲苯,是不是甲苯

会员67968311 45岁 已回复
我妈妈经常接触甲苯,是不是甲苯中毒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叶婕虹 医师 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室上性心动过速,早搏
已帮助用户: 1623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妈妈有无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胸闷等症状呢?经常接触不代表一定会中毒,一般中毒是会有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你妈妈有我提到的上述的症状的话可以到你们当地的职业病检测的机构进行检查,就可以清楚明确有无中毒了。如果确实有中毒,可以评价为职业病。如果有问题可以继续咨询我,希望可以帮到你,希望采纳。
有用0
相关问答

短期内吸入较高浓度可出现眼及上呼吸道明显的刺激症状、眼结膜及咽充血、头晕、恶心、呕吐、胸闷、四肢无力、意识模糊、步态蹒跚。重者可有躁动、抽搐或昏迷,有的有癔病样发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氨甲苯酸是促凝血的药物,用于纤维蛋白溶解过程中亢进所致的出血。如肝、肺、胰、前列腺、肾上腺、甲状腺等手术时的异常出血,妇产科和产后出血以及肺结核咯血,或痰中带血,血尿,前列腺肥大出血以及上消化道出血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皮肤、粘膜有刺激性,对中枢神经系统有麻醉作用。急性中毒,短时间内吸入较高浓度该品可出现眼及上呼吸道明显的刺激症状、眼结膜及咽部充血、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胸闷、四肢无力、步态蹒跚、意识模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如果误服甲苯咪唑片,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诊治。
通常需要把甲苯咪唑片放在儿童不能触及的地方,以免出现误服的情况,误服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脱发、可逆性肝功能异常、肝炎、粒细胞缺乏症、中性粒细胞减少症、肾小球肾炎等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诊治,并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采取洗胃、催吐、补液等方式处理,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短期内吸入较高浓度本品可出现眼及上呼吸道明显刺激症状、眼结膜及咽充血、头晕、头痛、恶心、胸闷、四肢无力、意识模糊、步态蹒跚。重者可有躁动、抽搐或昏迷。有的有癔病样发作。长期接触有神经衰弱综合症,女性有可能导致月经异常。皮肤接触常发生皮肤干燥、皲裂、皮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是之前没有检查出来,这次第1次检查出来,说明感染了梅毒。梅毒它是属于性传播性的疾病。
指导建议:一般主要是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治疗以后需要跟踪复查2~3年,如果是指标转阴或者滴度一直维持在1:4以下,那么也算是治愈,一般来讲没有传染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