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有异物感,吞咽疼痛,有痰,

会员67979999 27岁 已回复
咽喉有异物感,吞咽疼痛,有痰,鼻子不通气,我还在给宝宝吃奶,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艳芝 主治医师 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21349
指导意见:你这是扁桃腺或是咽喉炎引起的异物感,可以吃蒲地蓝消炎,鼻塞有痰可以吃感冒颗粒,多喝水,再就是熬点梨水喝。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异物感主要是会厌囊肿导致的,可尝试保守治疗,通过雾化吸入、口服消炎药。
指导建议:如果说保守治疗效果不加,囊肿持续增大或者异物感明显,呛咳较重,可以考虑手术摘除囊肿。慢性咽喉炎发作时期可用药物治疗,平时注意避免呼吸道感染,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指导意见:你这是扁桃腺或是咽喉炎引起的异物感,可以吃蒲地蓝消炎,鼻塞有痰可以吃感冒颗粒,多喝水,再就是熬点梨水喝。

姜艳芝主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21349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

指导意见:你咽喉有异物感觉,咽喉炎可以口服罗红霉素含服华素片治疗,同时进行雾化吸入治疗,平时多喝水,不要吃辣的食物。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如果吞咽食物时有阻碍感,那要考虑食道或者贲门部位的良、恶性肿瘤等疾病,如果吞咽时没有哽噎感,只是平时感觉有异物感,那就要考虑是咽炎了。
意见建议:我的建议是到医院做个胃镜检查或者上消化道造影检查,就可以看出来是什么疾病了。查明原因后,再做相应治疗

狄文才主治医师外科枣庄市王开结核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27045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