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脉cta提示拟左侧冠状动脉前降支近吺第一对角支近段动...

会员55637860 6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冠脉cta提示拟左侧冠状动脉前降支近吺第一对角支近段动脉硬化并软斑块形成2拟左侧冠状动脉前降支中段心肌桥壁冠状动脉形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ct检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什么药治疔最好`是否要放支架会发生心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峰 主治医师 宣钢龙烟矿山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27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两种情况,1.冠状动脉硬化伴斑块形成;2.心肌桥。
意见建议:冠状动脉硬化伴斑块形成就是冠心病,治疗要根据狭窄及缺血的程度决定是否给予支架植入,心肌桥一般需要手术治疗,建议你到心内科专家,特别是那些经常做支架的专家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冠状动脉前降支狭窄提示已经发生冠心病。由于高血压、高血脂、肥胖、年纪增大等多种原因,血液中的脂类成分沉积在血管壁内形成斑块,斑块逐渐增大,影响管腔通畅,称为狭窄,临床上称为冠心病,常常造成心绞痛,甚至心肌梗死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前降支冠脉壁钙化不是冠心病,出现冠状动脉钙化,这种症状多见于中、老年人,是由于冠状动脉退行性病变或空气污染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做冠状动脉造影,没有狭窄的症状,就不属于冠心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是比较严重的重度狭窄,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住院配合进行治疗,以免病情控制不好的话是容易造成梗塞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正常人的心脏血管分布于心脏表面。由主动脉根部发出左冠状动脉和右冠状动脉。左冠状动脉起始为一短干,为左主干,其再分为向前下方向走形于左右心室之间的室间沟的前降支,和向后走形于左心房心室房室沟的回旋支。前降支再分为对角支和间隔支。主要提供左心室前壁,前上2/3室间隔,右束支及左前分支的血供。通过冠脉CT或者冠脉造影可以明确各个冠状动脉的狭窄程度,以指导进一步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的狭窄主要指的就是冠状动脉的粥样硬化过程。而左冠状动脉前降支是冠状动脉硬化最易出现的部位。根据冠状动脉狭窄程度不同,会有不同的临床症状。当狭窄超过50%,部分患者就会出现胸痛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状动脉CTA正常可以排除冠心病,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冠状动脉CTA不是很好的疾病,也有可能是冠心病。冠状动脉CTA是一种非侵入性CT的方法,其敏感性不高,但特异性却很高,这说明冠状动脉CT对冠心病的诊断是一种高估,因为CT显示冠脉狭窄,说明冠脉的病变程度要比CT少。但如果冠状动脉CT显示的冠状动脉是正常的,这个结果就比较精确了,基本可以排除冠心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