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反反复复,想彻底治疗

会员6786294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霉菌反反复复,想彻底治疗
从一月份开始患上了霉菌,直到现在,总是反反复复会复发,不想再继续阴道塞药了想彻底治疗好,因为打算要宝宝,所以反反复复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问题分析:你好,霉菌感染的患者不易治愈.因为会通过性传染的.你的情况如果不能治愈的话.多是男性有真菌感染造成的
意见建议:这建议可以考虑检查一下男性的分泌物看看吧.暂时建议可以继续用抗真菌药物进行治疗.等症状控制后再怀孕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小苏打水冲洗阴道以及药物治疗的,治疗期间内裤一定要用开水烫洗,要禁止同房,每次月经干净以后复查白带,连续治疗三个月经周期,若是没有异常才算是治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女性,34岁,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咨询霉菌置换术。
指导建议:不知道你说的霉菌置换术是什么手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药物治疗,达克宁栓,制霉菌素栓,硝呋太尔制霉菌素栓,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效果都不错,一般治疗7~10天一个疗程,月经后用一疗程,再巩固治疗第2个疗程,男女双方还要口服抗真菌药物,如酮康唑等150mg,就吃一顿,平时要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是可以治疗的,但是在环境潮湿的情况或者不洁的性生活刺激下都是很可能会导致炎症反复的,霉菌性阴道炎治疗以局部用药为主。千万不能自行用药。反复霉菌感染者或久治不愈者,应进行全面的全身检查,以排除糖尿病及其他脏器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就像感冒一样,平素保持外阴清洁,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外阴潮湿,少用抗生素,有血糖高,积极治疗血糖。这样会减少患霉菌性阴道炎的次数。对于顽固性霉菌性阴道炎,需要连续六个月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的免疫力很差,不小心会被阴道炎所传染,真菌性和细菌性阴道炎是最常见的,瘙痒很严重,很有可能会复发。
孕妇可以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的检测,如果有明确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外阴洗剂进行清洁,同时还可以用一些孕妇常用的消毒药进行消毒。女性在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要保持女性的外阴清洁,要经常更换内衣,如果女性患有阴道炎,一定要进行治疗,以免发生炎症,导致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多数患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经常会反反复复,原因有以下几点:1、个人卫生,霉菌在潮温暖的环境中容易滋生,女性阴道在受到损伤、细菌滋生激的情况下容易增加感染。2、饮食,过量摄入乳制品、人工甜味剂、过甜的食品和饮料,体重过胖都容易诱发。3、糖尿病,糖尿病患者由于尿中含糖,尿液可能会污染外阴,从而诱发霉菌性阴道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