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吃到了沾上狗尿的东西就一

会员67752824 16岁 已回复
不小心吃到了沾上狗尿的东西就一定会的包虫病吗还会潜伏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不一定会的包虫病的,建议您多漱漱口,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排除心里作用,没任何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有条裂缝不小心吃很硬的东西有碰到,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补牙或者是根管治疗,能够使牙齿恢复到美观。牙齿有裂缝可能是蛀牙,可以对牙齿做拍片检查,确定是蛀牙时可以通过树脂材质对牙齿做填充。平时要做好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尽量少吃过于坚硬或者过甜的食物。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

可能会传播一些经胃肠道传播的疾病,如感染性的腹泻、菌痢、甲型肝炎等。病毒不会通过空气、皮肤或者唾液传染。感染者的体液含有病毒,但只存在于血液、精液、阴道分泌液中,同时母乳也含有病毒足够导致传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正畸牙齿第6天,不小心吃到硬的东西有影响,可能会出现酸痛和出血现象。如果牙齿排列不整齐,可以考虑通过做牙齿正畸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使牙齿的位置发生移动,刚刚做牙齿正畸的时候,可能会可能会出现酸胀和疼痛的情况,一般不建议吃比较硬的食物,以免影响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睾丸有损伤,会明显地出现睾丸的肿大或者局部阴囊皮肤的淤血等表现,如果没有这些情况,说明睾丸就没有做到损伤,不放心,可以前往医院做一个b超的检查能够明确诊断的,不要过分地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孩子偶尔一次吃了避孕药,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避孕药的主要成分就是雌激素和孕激素。孩子年龄还小,体内还没有发育这些。所以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可以给孩子多喝水,多排尿,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这样就能够排出来比较快一些。以后这一类的药物放到孩子找不到的地方,不要让孩子误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为肠炎而引起的这种表现,您所说的这种艾灸的部位并不能解决一个实质性的问题。到专业的儿童医院来检查,便常规明确是细菌还是病毒性的感染,这样才能选择敏感的抗菌药物,一般在两周左右是可以恢复的,要注意多饮水,给孩子补充绿叶蔬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