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儿子有时候玩玩就咳嗽呕

会员67768774 2岁 已回复
医生:我儿子有时候玩玩就咳嗽呕吐的很厉害,吃进去的东西都吐出来了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正芬 主治医师 吴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智力发育障碍,急性感染性喉炎
已帮助用户: 15683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不要紧的。这是你家孩子咽部比较敏感导致的。所以孩子有时吃东西时哭闹也会导致呕吐的
意见建议:一般等孩子以后大了会好转的。不是啥疾病。只是每个人的敏感度不同而已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咳嗽特点通常表现为刺激性干咳。刺激性是指咳嗽时感觉嗓子有异物刺激,诱发阵发性咳嗽,时好时坏。而干咳指的是无痰咳出。随着咳嗽次数增多,发作越来越频繁,才会发现肺部问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小孩子治疗咳嗽的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多的,咳嗽有痰的情况,可以配合使用化痰止咳的药物进行治疗,出现了刺激性干咳,并且出现了嗓子干痒,可以配合使用镇咳药物。也可以配合使用中成药物进行治疗的,患者可以给他清淡饮食,多喝水,少说话,是得多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通过口服止咳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脓痰的情况,需要配合化痰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若是由于感冒等原因导致的咳嗽,需要通过治疗原发病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可以适当的配合抗感染类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感冒(病毒感染)诱发的细菌感染(咽喉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另外,这段时间不要吃甜食和水果,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胸痛不咳嗽有肺癌的可能,但是不一定就是咳嗽,因为引起胸口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肺部的炎症感染的时候就会出现胸疼的情况,还有当胸膜有炎症的时候也会有胸疼的情况出现。所以临床上引起胸疼的原因有很多,建议及时到医院查清病因对症治疗比较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干咳主要考虑孩子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导致的刺激性干咳,主要是咽喉发炎,晚上咳嗽较重,会咽喉瘙痒,呈痉挛性阵发性,可以去医院检查下然后对症吃药,平时多吃水果蔬菜,适度运动增强体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