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我是2009年查出总胆红

会员67766428 33岁 已回复
医生好我是2009年查出总胆红素高间接胆红素高今年检查已经达到50多现在皮肤很黄显现在皮肤和眼白上查了乙肝都正常但没有抗体不知道具体什么原因该如何接受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分析可能有溶血性黄疸或是胆道疾病,间接胆红素增高是溶血性黄疸多见。
意见建议:还是需要继续追踪检查,做血细胞形态分析和尿液化验等,明确病因后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主要是有一些胆红素增高这种情况的有可能还是有一些胆囊功能障碍或者肝功能的障碍,这种情况的可以适当的用护肝片消炎利胆片调理身体状态注意好饮食避免吃油腻的食物都有一定的调整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疼吃生花生不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花生米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这些都很难消化,会加重胃的负担,从而加重疼痛。在患病期间应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最好是流质或者半流质。比如粥类、面条等比较软烂的,小米粥就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口服铝碳酸镁片来缓解病情,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髌骨骨质增生好治,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髌骨骨质增生可以采用针刺疗法,即患者采用平躺姿势,膝部用碘伏温消毒,再以3英寸的银针刺入血海、梁丘、鹤顶、膝阳关、阴谷、内膝眼、外膝眼等穴,以平补平泄,再以电针刺入,以密度波刺入,再以TDP烘焙,一次20分钟,十四次为一疗程,所以髌骨骨质增生是可以治愈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爱,患有心脏疾病的人要避免食用炸花生。花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坚果,但它的脂肪含量很高,食用少量的花生会导致人体产生大量的油脂。
患有冠心病的人要多吃低盐、低脂的食物,每天摄入25克以下的脂肪,并且每天摄入300mg以下的新鲜蔬菜。因此,要尽量少吃花生和其他食物,多吃会加重冠心病的血管硬化,对身体不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高血压的人可以适量食用一些花生,但不能过量食用。
花生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因此,高血压的人要注意多吃少盐少脂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多的食物,避免过度的疲劳和操劳。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些常规的压力疗法。患者还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压药来稳定高血压的病情,避免血压反复升高,导致头晕、头痛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生殖器红痒应看泌尿外科,生殖器红痒作为常见的原因是由于局部感染引起的有可能是包皮过长或不注意卫生引起,生殖器红痒患者首先要注意外生殖器卫生,包皮的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养生的话首先尽量在晚上11点以前睡觉,不熬夜看电脑电视,不吃零食当沙发土豆。23点以后是肝脏排毒时间,如果不按时睡觉则会皮肤粗糙起痘痘。其次不要吃垃圾食品:膨化食品、油炸食品还有那些果冻、饼干什么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